開眼eWeekly ﹥Content

本週電視影片精選


本週首播














野蠻師生2

緯來電影台

播映時間:08/23 19:00

節目長度:116分鐘








鄭俊浩在第一集《野蠻師生》中為接管幫內老大,而來到高中就讀以取得文憑,並扯入校園與黑幫的紛爭,在第二集中,他以教師頭植的身份再度登場,除了要應付調皮的新世代學生,和讓人頭疼的英文,還要教導身為他老大(金相中《宮野蠻王妃》)的學生,他將如何擺平一切,渡過平安的校園生活?還是有他的地方就少不了麻煩?












播放時間
08/23 19:00




















幻影殺手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8/23 21:00

節目長度:93分鐘








死而復生的富家女伊蕾莎(珍妮佛嘉納飾),被訓練成超級殺手。她接獲的新任務是殺害十三歲小女孩艾比和她父親馬克,意識到救贖的念頭,伊蕾莎無法下手。為此組織派出一群具有超能力的刺客完成任務,手持三叉匕首、精通東方武功與忍術精髓的伊蕾莎,即將與邪惡勢力展開生死搏鬥…

以熱門影集《雙面女間諜》走紅的珍妮佛嘉納,將首度擔綱動作片,展露美貌之外的俐落身手。片中超炫的武術鏡頭,足以媲美《追殺比爾》和《臥虎藏龍》,將殺手題材帶入神祕的幻術領域。在這場正義與邪惡殊一死戰的大決鬥中,幻影殺手伊蕾莎將面臨二度…














播放時間
08/23 21:00
08/24 18:50




















陰聲

東森電影台

播映時間:08/23 21:00

節目長度:104分鐘








傳說人死後,聲音會留在世上四天,一個冤死的女高校生,用她死後的聲音,將校園變成恐怖屠場……

英羽(金玉彬飾)是一名有著雙重人格的女高校生,深夜在學校練習聲樂時,竟被天外飛來的樂譜割喉身亡,她的嗓音迴盪在學校中,卻只有好友善敏(徐智慧飾)聽得見。冤死的英羽,想要得到善敏的幫助,釐清死亡疑點,才能獲得超渡,否則五天後聲嘶力竭時,不得安息的怨靈將永遠遊蕩在學校走廊,直到魂飛魄散!

2006年韓國女高校怪談第4集陰聲,繼《死亡教室》、《鬼戀人》、《斷魂梯》後,韓國恐怖電影再度出擊。一般的恐怖…












播放時間
08/23 21:00




















香頌鬼屋

緯來電影台

播映時間:08/24 21:00

節目長度:105分鐘








由《嚇死鬼》導演蒙松(Monthon Arayangkoon),帶領原班人馬再度驚嚇上陣,本片在泰國賣出近一百三十五萬美元票房,近台四千五百萬元,片中恐怖兇殺案改編自真實案例,並請來愛看泰國鬼片觀眾熟悉的恩蒂拉謝朗佩娜(Intira Jaroenpura),《幽魂娜娜》)與澄江露吉娜儂(Chutcha Rujinanon,《見鬼》)。

故事講述新手記者第一次獨自擔綱大任,請往調查一件醫生殺妻的情殺案,這件一拖就拖了六年的兇案,被害妻子的屍體至今仍未尋獲。事隔多年,這件慘絕人寰的離奇案件,仍…












播放時間
08/24 21:00




















貓女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8/24 21:00

節目長度:104分鐘








珮欣絲菲利普(荷莉貝瑞飾)是一個不敢為自己挺身而出的弱女子,所以每個人都喜歡欺負她,而她為了討好別人,白白浪費自己的才華,乖乖在一家規模龐大的席戴化妝品公司擔任平面設計師的工作。這家口號為為了永保青春和美麗不擇手段的美容產品集團,是由專制的老闆喬治席戴(蘭伯特威爾森飾),以及他冷酷的名模妻子蘿洛(莎朗史東飾)以鐵腕手法管理。

當珮欣絲在無意間得知該公司即將問市的最新產品:一種革命性抗老美容產品的邪惡秘密時,立刻被捲入了一場危險的陰謀當中,對方為了保守這個秘密,不惜將珮欣絲殺人滅口。














播放時間
08/24 21:00
08/25 11:50




















終極警探4.0

STAR MOVIES

播映時間:08/25 18:20

節目長度:130分鐘








風靡全球、智勇雙全銀幕硬漢約翰麥克連回來了!在對付縱火摩天樓、劫機恐怖客與偷金炸彈客後,這回他將面對全新型態恐怖攻擊,帶領該系列對抗科技危機。在數位當道的世界,不法份子計劃截奪全國通訊交通及電力的電腦中樞系統,使全球各地瀕臨難已想像的癱瘓與破壞,但硬派作風的終極警探約翰麥克連,決定用他那套本色不改的終極手段,阻止恐怖份子實現他們的完美毀滅計劃!

終極警探》在全球已累積高達7億4千萬美金票房,是熱血動作片的經典,自1988年首映後大獲好評,並成功開創全新警匪動作電影類型,警探約翰麥克連每回…












播放時間
08/25 18:20




















拿命線索

東森洋片台

播映時間:08/26 21:00

節目長度:119分鐘








本片是一部心理懸疑驚悚片,也是珊卓布拉克近年來力圖轉型的代表作。原始構想來自多年前的歷史懸案『李歐普與羅卜謀殺案』,這兩位聰明絕頂的年輕人為了設計了一樁完美的犯罪,設計並犯下一起謀殺綁票案。

一具年輕的無名女屍,靜默地躺在加州海岸的樹林中,由於生活背景單純,這件案子於是被警方列為偶發的殺人事件,並將本案移交給刑事組現場鑑定專家坎絲(珊卓布拉克飾)與她的搭檔山姆(班查普林飾)。

一根動物毛髮與地毯纖維不尋常地出現在死者的身上,再加上出現在死者家裡的鞋印,透過這些蛛絲馬跡,坎絲與山姆試著…














播放時間
08/26 21:00
08/27 18:30

















本週精選












柯波帝:冷血告白

STAR MOVIES

播映時間:08/23 02:05

節目長度:114分鐘








菲利普賽摩霍夫曼主演,已故的同性戀作家卡波提的傳記電影。

1959年11月,楚門柯波帝,美國文學史上最具爭議性的同性戀作家,無意間在紐約時報看到一則駭人的滅門新聞-堪薩斯州一個寧靜小鎮,一家四口被冷血的殺害,無一倖免,這則新聞吸引了楚門柯波帝的興趣,他說服紐約時報的編輯,讓他前往採訪。

稍後兩位冷血兇手被捕,坦承他們與被害人毫無關係,竟然可以為了搶不到100塊美金而動手殺人,極端殘暴。柯波帝在採訪兩位兇手的過程中,逐漸發現兩人悲慘的童年,與自己從小因為可笑的娃娃音、同性戀身份、和驚世…












播放時間
08/23 02:05



















黑色大理花懸案

STAR MOVIES

播映時間:08/24 01:35

節目長度:119分鐘








改編自《鐵面特警隊》美國加州編劇協會獎得者詹姆士艾洛伊同名暢銷驚悚小說,故事源自於美國好萊塢真實謀殺案件,由《不可能的任務》大導演布萊恩帕狄馬執導。

故事發生於1940年代的美國洛杉磯,一名年輕剛崛起的女星伊麗莎白蕭特清晨陳屍於路旁,死前慘遭凌虐與嚴重毆打,被肢解的死狀令人不寒而慄,由於死時伊麗莎白那烏黑長髮呈放射狀散開,像一朵盛開的黑色大理花,所以此案被人們稱之為『黑色大理花謀殺案』。

兩名警探杜威布萊區特(喬許哈奈特 飾)與 李朗布蘭查德(艾倫艾克哈特 飾)被奉命進行調查此案件,…












播放時間
08/24 01:35



















惡靈13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8/26 23:00

節目長度:91分鐘








雪儂伊莉莎白《美國派》、奧斯卡影帝莫瑞亞伯拉罕主演。

故事內容敘述雪儂伊莉莎白一家人,從古怪的叔父莫瑞亞伯拉罕手中繼承了一棟豪宅,當他們住進了這棟豪宅後,才發現豪宅裏鬼影幢幢暗藏玄機,令人不寒而慄的恐怖情節不斷發生在豪宅裏的各個角落。

本片搶在萬聖節前夕上映,算是應景影片,上映第一週,以一千五百七十萬美元的票房收入,成為當週末的票房亞軍。




















播放時間
08/26 23:00
08/27 19:00
08/29 01:00
08/31 05:30



















心機掃瞄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8/27 05:00

節目長度:101分鐘








本片改編自美國科幻小說大師菲利普狄克的作品,他的作品改編成電影包括1982年《銀翼殺手》,後來的《魔鬼總動員》、《關鍵報告》、《記憶裂痕》。

緝毒臥底探員佛洛德在毒蟲圈裏調查毒品「死神」的來源,基於保密理由,警方只知道佛洛德是臥底,但並不知道他在毒蟲圈裏扮演誰。上司命令佛洛德對毒販鮑伯‧亞克特進行監視調查,為了達成目標,佛洛德化身成毒販鮑伯‧亞克特。可是隨著鮑伯‧亞克特的毒癮越來越重,毒品死神漸漸使他的腦分離成兩個鮮明互鬥的個體,佛洛德再也分不清他追捕的竟然是他自己。

心機掃描》為…














播放時間
08/27 05:00
08/29 09:00



















死亡膠囊

LS TIME電影台

播映時間:08/28 22:50

節目長度:105分鐘








忙碌的單親媽媽任姬回到家中,看到總是全身髒兮兮或到處傷痕累累的兒子,氣得打罵兒子不可在學校裡和同學打架滋事,兒子總是悶不吭聲的躲進了衣櫥。有一天,任姬在車上訓斥兒子時,兒子選擇下車讓迎面而來的車子撞死以求解脫。幾天後任姬在整理兒子的東西時,赫然發現電腦內的短片,短片內被凌虐的學生竟然是自己死去的兒子!忽哭忽笑的任姬精神幾乎崩潰。

在一個下著傾盆大雨的夜晚,一個身穿校服的中學生被刀插死,伏屍於天橋上。兩天後,死者的同班同學意外的墜樓身亡。雖然兩宗命案看似沒有關係,卻有著一個共通點,就是在死者…












播放時間
08/28 22:50



















美國派5:裸體馬拉松

HBO電影台

播映時間:08/29 03:00

節目長度:97分鐘








在第五集中主角將轉向前四集中,不斷因淫賤好色而出糗的史蒂夫勒兄弟的堂弟艾瑞克,性格拘謹的他與女友始終無法更進一步,遭到同儕與親友取笑的他,於是和同學一起參加大學傳統裡的裸奔活動,倒楣的他卻被電視新聞拍到,又引起女友的誤會,小小事件,一傳十,十傳百,艾瑞克要如何搞定女友,並且搞定自己的"性福人生大事"?












播放時間
08/29 03:00















嚴選推薦

本期焦點-【v.182】 2008/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