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新海報養眼披露:強尼海盜改走酷男路線


新片宣傳招式百出、造勢話題不斷,就有辦法把影迷弄得心癢難耐非看不可,而且能拖多久就多久…完全不顧影迷的心理健康。為何咱們明明是花錢上戲院的大爺,卻得遭受此等小媳婦待遇?別忍耐,要解饞!最想看的都在這裡,火燙出爐的「劇照」、「宣傳海報」甚至「拍片現場側拍」,以及各路小道消息,全都不怕片商翻臉搶先大放送!

2007的好萊塢充滿「老三」情結,諸多影迷望穿秋水的熱門大片都是第三集,緊咬著已花了兩遍銀子的死忠粉絲不放,有了第一集大賣的基礎當後盾,又有總會被批很慘的續集擋在前面,反正影迷罵歸罵還不是照看不誤,老三累積前兩集豐富經驗什麼都免驚,撈錢更是理直氣壯毫不手軟。講半天,到底誰是臉皮厚得可比防彈玻璃的老三?威震四方的《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蜘蛛人三》與《史瑞克三世》是也!喔對了,《玩具總動員3》也趁熱在此時宣佈要開拍,剛好趕上老三末班車。


都已經拍到了第三集了還有什麼新鮮感?這就是好萊塢老三新勢力厲害的地方了,宣傳招式百出、造勢話題不斷,就有辦法把影迷弄得心癢難耐非看不可,而且能拖多久就多久,深知越等待就越想看的影迷心態…完全不顧影迷的心理健康。為何咱們明明是花錢上戲院的大爺,卻得遭受此等小媳婦待遇?別忍耐,要解饞!最想看的都在這裡,火燙出爐的「劇照」、「宣傳海報」甚至「拍片現場側拍」,以及各路小道消息,全都不怕片商翻臉搶先大放送!



     


         


         


       


  • 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是這批老三惡勢力的強中之強,竟然膽敢從續集就開始吊影迷胃口,而且怎麼永遠都說還在拍,殺青之日遙遙無期,就影迷的心理時間來算大概拍了有幾百萬年之久吧!隨著影片確定在五月上檔,片商也終於開始放鬆戒心,釋出各類宣傳品與電影消息,電影公司大手筆設計了一系列宣傳海報,看在肯定會有大筆回收的份上,不惜血本為每個角色製作個人海報,男的酷、女的美,第三集才有的全新角色-扮中國海盜的發哥也撈到了一張,就連日益發福的圓臉好像也沒那麼明顯了。這系列海報,當然還是強尼戴普的海盜狗雄傑克掛帥,大概上集太搞笑了,這集讓他多耍點帥,重點是強尼戴普怎麼扮醜都還是帥得要命,當場擠掉不痛不癢的奧蘭多布魯,難怪盛傳電影公司有意在下一集省點片酬,乾脆刪掉他的角色。


    都怪強尼戴普太怪腳,害得奧蘭多布魯老是被挖苦,就連電影公司要拍電影宣傳廣告都被波及。話說電影公司異想天開,捨棄幾個大牌巨星的光環不用,偏要找隻愛多嘴的鸚鵡當廣告的主角,為此他們展開試鏡,要找當然要找最好的演員,最後雀屏中選的天才鸚鵡演員「超有人性」而且「很搶鏡頭」…結果竟然有人為鸚鵡抱不平,說電影公司在給奧蘭多布魯試鏡時可沒要求這麼多!


    有些人可能還不知情,事實上強尼戴普那陰陽怪氣的傑克海盜並不是他發明的,他其實只是有樣學樣,模仿搖滾傳奇人物-凱斯理察斯(Keith Richards)的醉酒模樣而已!強尼戴普想的也不錯,也許搖滾明星叛逆惡搞的劣根性,到了古早年代跟海盜的行徑也沒兩樣。消息傳開之後,由於大家實在太想看看本尊如何,電影公司就從善如流,極力邀請這位滾石合唱團(Rolling Stones)吉他手就被請到第三集來客串,演什麼角色?當然是傑克的老爸啦!身為本尊的凱斯理察斯,任性程度跟電影裡的分身怪海盜傑克有得拼,連強尼戴普也說不準他是否會乖乖向劇組報到,強哥補上一句但書說:「要等他走到片場,攝影機都在動了才算數。」


    不過,從片場流出的一張側拍照已說明了一切,各位可從這張照片搶先看到本尊(最右邊)與分身強尼戴普合影,中間的「第三者」是片中的侏儒演員Martin Klebba,他身上穿的正是滾石合唱團的經典代表圖像-吐舌T恤,心機超重的咧!所以人家才能搶到與兩位巨星級怪腳合照的超好康機會啊。



  • 史瑞克三世


    製作《史瑞克》的夢工廠嚴正聲明,史瑞克的第三回登場,絕對不會沒創意的叫做第三集,那到底要叫什麼?如果真要猜,影迷絕對想破頭也猜不到,對,就是片名還帶有劇情暗示的《史瑞克三世》。其他沒創意的老三電影聽好啦,要向史瑞克的創新看齊喔!


    說實在的,很多人都沒有心理準備《史瑞克》竟然會拍到第三集,包括史瑞克自己。在第三集中,費歐娜公主的父王病危,而娶了公主的史瑞克竟然要戴上王冠變國王?這可完全不在史瑞克計畫中。史瑞克被迫放棄他在沼澤裡的甜蜜家園,這怎麼可以?當史瑞克出馬幫忙找繼承人,王國則是危機重重,其實史瑞克不必多費心,因為費歐娜公主本來就很強,這時她和母后挺身而出,組成童話女超人軍團,捍衛自己在童話故事中「永遠幸福快樂」的結局,但《史瑞克三世》的故事又會怎麼演變呢?


    全美排定五月上映的《史瑞克三世》,故事情節雖然還不明朗,但海報卻悄悄透露了一點故事走向,除了海報中史瑞克頭上那頂快滑掉的王冠之外,最近才剛發佈的一張「費歐娜公主」宣傳海報,就直接打上了「the Queen(皇后)」的字樣,難不成真的要改口叫皇后了嗎?不過看了海報仍是感慨萬分,公主本來明明那麼嬌俏美麗的說…

  • 作者:踩住

    本期焦點-【v.108】 2007/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