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20/02/17

2020/02/17

《就愛斷捨離》一段回憶翻箱倒櫃...

v.746 達人影評 《就愛斷捨離》是和過去許多看過的泰國電影不太一樣,從愛情談到人生,從放下聊到拾起,不少台詞都能讓人咀嚼再三,饒富哲學的劇情裡,又以簡單的愛情三角戀來滿足觀眾「看得見的部分」,使得觀眾不論是於外或於內,都能找到不同的觀影樂趣。





《逃出夢幻島》惡夢成真

v.746 達人影評 《逃出夢幻島》來自《逃出絕命鎮》製作群,最新打造的爆米花恐怖驚悚片,電影的懸念來自每個人看似都好像完成自己的幻想,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同人物情節交錯製造不少懸疑,繼承《真心話大冒險》風格,本片同樣帶有幾分魔幻色彩。



《雨天.紐約》情迷紐約下雨天

v.746 達人影評 非常伍迪艾倫的電影,場景、角色、腳本都是你想像中的如此,男主角是個文藝青年,對高齡的他而言能夠這麼多產算是不容易了。男女主角在伍迪艾倫的電影都有所表現,男方在紐約之旅終於有所體悟做了正確的選擇,紐約不僅浪漫也給他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