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09/11

2019/09/11

《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媽媽的愛心便當

v.723 達人影評 電影用活潑的方式描述一對母女代溝的故事,編導也用俏皮的方式,描繪女主角設計各種便當的過程,這兩年努力大銀幕的篠原涼子飾演努力養家的單親母親,她樂觀陽光的形象頗符合劇中的角色,芳根京子飾演脾氣古怪的叛逆女兒也做了不錯的陪襯。



《好小男孩》成長的孩子

v.723 達人影評 《好小男孩》是一部青少年成長喜劇,透過三個男孩面對青春期的好奇,以自己的方式處理事情鬧出許多笑話,故事大概就像是小朋友版的《美國派》,對於首部長片而言相當成功,呈現出小朋友的情誼與孩子的成長,總是要在跌跌撞撞後才會長大。



(無雷)《衝擊真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真相?

v.723 達人影評 《衝擊真相》選擇性地給我們某些拼圖,讓我們能拼出一點什麼,但又拼不到關鍵點,所以好像有個樣子之後,就會往那個方向猜測,可是再拿到幾塊拼圖之後,又發現似乎不是這麼回事。因為這種「資訊限量供應」的方式,才讓《衝擊真相》有它的懸疑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