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9/14

2017/09/14

美漫推手!一起來認識「國王」傑克科比

v.619 封面故事 現今是超級英雄影視大受歡迎的時代,帶給大家這些精彩作品的創作者,最被廣泛認識的一位,自然是常客串電影的史丹李,但還有一位也被認為是最具影響力的創作者之一,他的名字是傑克科比(Jack Kirby)。適逢他誕辰百歲紀念日的這一年,讓我們一起來簡單認識一下這位美漫「國王」吧!



登峰造極-三月的獅子:後篇

v.619 達人影評 後篇主要是補充前篇人物關係與愛恨糾葛,延續前篇男主角成為新人王之後兩場比賽,一場是伊藤英明的前賽,與加瀨亮的大賽,神木隆之介的表演多了些層次,原本他以為人生只有棋局。三月的獅子前篇與後篇,將棋藝拍得如此寫實,賦予情感又熱血。



《閨蜜假期》在好友面前,不用假裝

v.619 達人影評 這個玩樂的過程,它有著蠻有意思的概念。可以說是讓四個有各自生活問題且已經漸行漸遠的好姐妹,重新面對彼此間的問題,我喜歡的是,她們特質差異很大,也難免會有意見不合跟摩擦,但重要的是她們了解彼此,也接受彼此的樣子。



《一路不順風》你們不順風,我們笑到掛!

v.619 達人影評 法國最狂公路喜劇,笑料營造上和近來流行的黃梗連發大相逕庭,反而貼近生活的從家庭相處下手。說是一部諷刺電影其實也不為過,透過這台世界上最荒謬的智能車「梅杜莎房車」一舉打臉了科技、業務和物質主義,還更底層的諷刺了歐洲公務體系的慵懶。



《美國刺客》觀後感:又一部超級特務電影

v.619 封面故事 狄倫歐布萊恩作為這部電影的中心人物,所有精采表現都著重在他身上,也讓人看到他的成長,甚至會感到驚艷(小露的好身材超棒);而《美國刺客》作為特務電影,劇情鋪陳合理,雖動作場面可能沒許多人想像的多,但有飛車、近身格鬥的展現,相信觀眾依然能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