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7/04

2017/07/04

另一朵薔薇的綻放──薔薇的葬禮

v.609 達人影評 《薔薇的葬禮》很怪,怪得出奇,但它並非是一部讓人「看不懂」的電影,相反的,它擁有一個明確的故事,卻反抗這個故事,讓觀眾感受到電影背後的叛逆與躁動。放下叛逆與挑釁,單純以「傳奇演員池畑慎之介的首部出演作品」來看,也能獲得許多額外樂趣。



《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印度神話傳奇序章!

v.609 達人影評 比起下集聚焦於宮鬥題材而比較寫實的拍攝手法,上集的神話色彩是更為強烈的。而上集和下集一樣,歌舞的部分集中在前段的戀愛部分。這完全靠普拉哈斯的演技撐起,風度翩翩的父親和調皮稚氣的小孩在他精湛的演技下就像兩個人一樣,真的非常厲害!



《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超英趕美就是現在

v.609 達人影評 《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有赤壁的格局、甄環傳的心計,其說是系列的結局,不如說是《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的前世今生。雙面反派「帕拉提婆」角色本身的武力和權謀,也和巴霍巴利有著宿命的瑜亮情節,讓我更能代入這段古印度的王座爭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