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6/13

2017/06/13

【吃吃的愛】- 生命是個大型遊樂場

v.606 達人影評 《康熙來了》化下了句點,但很多觀眾可能還沒打算「成長」、「離開」,「康熙迷」們懷念著小S的惡搞,蔡康永的酸冷文「話」。本片若不是蔡康永導演,小S跟林志玲主演,換一批演員,拍出同樣的東西的話,我可能就不買單了!



《愚行錄》:魔鬼之惡。

v.606 達人影評 《愚行錄》很多時刻看的人怵目驚心,片中最恐怖的暴力場景不只是施暴一刻,每次發生重大暴力事件就怪罪到魔鬼與惡魔,這是最簡單也最輕率的回答,因為只要把過錯推到魔鬼身上,就無需反省自己(身為社會結構中的一員)所犯下的錯。



《神鬼傳奇》:埃及公主在倫敦。

v.606 達人影評 新版《神鬼傳奇》不再是《法櫃奇兵》式的尋寶電影,影片情調從輕鬆幽默的奇幻風格變得較為黑暗與驚悚,嗯,在這個「連續劇型系列電影」氾濫的年代,我們又要迎來另一套作品,如果「闇黑宇宙」系列作品想要走的長久,可能得再多加把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