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05/23

2017/05/23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海盜冒險又回來了!

v.603 達人影評 強尼戴普飾演的傑克船長,是這次的主主主角,喜歡他的觀眾可以看個過癮,他那完全狀況外又無俚頭卻還是很厲害的神奇魅力,從開頭到結尾沒斷過,就是那調調。喜歡過神鬼奇航但也失望過的朋友,可以考慮再給《神鬼奇航:死無對證》一個機會。





《愛在回家時》人生就是永遠不知道何時會失去

v.603 達人影評 傑瑞德巴特勒在電影的前段,把這個職場高手演得真的很厲害。《愛在回家時》光是看故事就知道是要感人的片子了,看如何呈現這位爸爸的心路歷程。即使是我們都說到爛的題材了,沒多久又被瑣事搞到忘記了,偶爾再看一部來充電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



《園長夫人:動物園的奇蹟》宛如神蹟的真實故事

v.603 達人影評 園長夫婦對每一隻動物的生命都是珍惜疼愛的,但片中的納粹則否,即使是號稱熱愛動物的納粹,也只想挑選最珍稀的動物帶走保育,甚至打算將已絕種的原牛培育回來,卻將現有的無數動物濫殺。園長夫婦與納粹對動物的看法,恰好反映在他們對人的態度上。



《喜歡你》─ 你是我的玫瑰花蕾

v.603 達人影評 外觀上甜滋滋的《喜歡你》,它就像一層糖衣一般,觀眾易被周冬雨的傻氣軟化,或被金城武的不知所措而吸引。在《喜歡你》中埋得最巧妙的彩蛋,莫過於是兩人相遇的「瑰蕾酒店」(Rosebud),而這「玫瑰花蕾」也正是《大國民》一生中在尋找的事物。



《玩命鎗火》班懷特利90分鐘的白爛爽片

v.603 電影專題 CS很帥?《霸道橫行》很酷?英國導演班懷特利新作《玩命鎗火》告訴你,這些都是假象。那些從事槍枝買賣的人,你原本以為他們會給你一場精采痛快的暴力殺戮戲碼?不,他們給你的是一齣再平凡不過、毫無槍法可言的白爛嘴砲場面。



非關浪漫《羅曼蒂克消亡史》

v.603 達人影評 葛優不愧是硬底子的影帝級好演員,有他的場子,幾乎就是他控制全片的氛圍;淺野忠信的上海話雖然是配音的,但無損於他亮眼的演出,帥氣又迷人;章子怡在本片可是放開了演,詮釋了一位女人可俗可豔可氣質可性感的多重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