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明星資料 ﹥柔伊莎達娜 Zoe Saldana
柔伊莎達娜 Zoe Saldana

☆《阿凡達》美麗勇敢的外星美女,新一代動作女英雄☆

  • 本 名:Zoe Yadira Zaldaña Nazario
  • 出生地:美國 巴賽克
  • 生 日:1978-06-19
  • 星 座:雙子座
  • 身 高:170

相關文章:

膚色文武百變女星—柔伊莎達娜

Brief Biography

柔伊莎達娜因一個偶然的機會進入《Law & Order》的電視劇組,由此開始演藝生涯。《舞國英雄譜》中的柔依,有著一臉純真的倔強與叛逆的青澀,在《中央舞臺》中的表現也相當出彩。2003年柔依在賣座大片《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飾演強捍的女海盜,隔年又在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的《航站情緣》中飾演機場員警,2007年她參與驚悚動作片《刺殺據點》的演出,飾演了一個精明幹練的記者角色。2009年終於成為柔依生涯的轉捩點,叫好又叫座的《星際爭霸戰》讓觀眾開始真正注意到這位黑美人,而之後超級大片《阿凡達》無疑的讓柔依走上世界舞台,在這部穩坐影史票房冠軍的3D科幻大片中,柔依擔鋼女主角,演出美麗勇敢的外星納美人Neytiri。2011年她主演動作片《黑蘭煞》,該片由法國名導盧被松編劇,描述女殺手復仇的故事,柔依在片中也挑戰演出各種高難度動作戲,儼然成為繼安潔莉娜裘莉之後,新一代女英雄的接班人。

more

作品表

.............................................more(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