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明星資料 ﹥連恩漢斯沃 Liam Hemsworth
連恩漢斯沃 Liam Hemsworth

☆澳洲帥氣小生☆

  • 出生地:澳洲 墨爾本
  • 生 日:1990-01-13
  • 星 座:摩羯座
  • 身 高:191

相關文章:

澳洲陽光系的新生代男星—連恩漢斯沃

Brief Biography

連恩漢斯沃出生於1990年1月13日澳洲墨爾本,他們一家三子都是演員,大哥路克漢斯沃也是好萊塢演員,二哥是飾演雷神索爾出名的克里斯漢斯沃。連恩漢斯沃有著與哥哥相似的高狀身材和陽光帥氣的外型、低沉的嗓音,不過相較於哥哥克里斯漢斯沃,他的臉型線條較柔,因此比哥哥更適合浪漫愛情類型的電影。他最早出道於澳洲本土的電視劇,隨後追逐二哥腳步,開始踏入好萊塢。他最先主演的電影是《最後一首歌》,與女主角麥莉賽勒斯有精采對手戲,兩人之後傳出約會的誹聞,也多次在媒體版面出現。連恩漢斯沃之後獲得導演親自致電詢問他出演《飢餓遊戲》的第二男主角,他答應邀約後與珍妮佛勞倫斯在片中出演情侶,名聲大紅,接到許多片約,之後有2012年《浴血任務2》《帝國警戒》等,他在同年與麥莉賽勒斯訂婚,但是到2013年兩人便共同取消婚約。

more

作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