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辣手警探》韓國觀眾評為今年近滿分的電影

2015/08/12 究竟是哪部電影有這麼大的本事,可以和去年上映的韓國影視票房總冠軍《神偷大劫案》相比擬!另外上映六天不僅突破318萬觀影人次,更被韓國網友評分近10分滿分?答案就是上週甫於韓國上映的新片《辣手警探》!



全智賢好孕加持 新片《暗殺》票房告捷!

2015/07/29 由《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及南韓兩大影帝河正宇、李政宰共同主演,上周於韓國上映的新電影《暗殺》票房告捷,不僅上映前票房預售率將近60%,上映首日則破47萬人次,創下今年南韓電影首映日觀影人次紀錄。













《首爾諜戰》 金明敏翻轉機智大叔招牌形象

2014/07/18 演技火力全開的金明敏從《馬拉松夢想家》裡完美詮釋對抗舊傷與內心障礙的馬拉松選手,到《首爾諜戰》化身天不怕地不怕的半退休另類間諜,影迷可從兩種截然不同的角色,再度見證影帝百變演技的風采!



李鍾碩、徐仁國半裸尬肌情

2013/11/11 屏息》可說是2013南韓下半年最受觀眾期待的電影之一。由新銳導演趙容善執導,劇本則由打造出《7號房的禮物》、《火燒108大樓》等一系列動人作品的劉英亞執筆。



金秀賢新片《偉大的隱藏者》扮演傻瓜

2013/06/07 金秀賢主演的新電影《偉大的隱藏者》在韓國上映前的預售票成績優異,與同檔期的電影比較,《偉大的隱藏者》佔了預售票總量的80%,以壓倒性的優勢擊敗《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和第三位《大亨小傳》。





全智賢為《神偷大劫案》婚後首度訪台

2012/12/12 韓國性感女神全智賢將於新作《神偷大劫案》中飾演一名百變美賊,婚後將於12/20首度訪台,而該片也網羅金秀賢在片中獻出男男初吻大飽豔福,李心潔、任達華等港星也加入該片港韓影星的PK戰局。



《阿嬤的夢中情人》卡司陣容大公開

2012/12/10 題材特殊的《阿嬤的夢中情人》,卡司陣容堅強,集結藍正龍、王柏傑、天心、安心亞主演,時隔22年再度聚首大螢幕的廖峻、澎澎,有龍劭華、沈海蓉等台灣多位優秀藝人,還有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李亦捷及鄢勝宇。



《神偷大劫案》韓國影史票房冠軍

2012/11/09 全智賢即將在新片《神偷大劫案》中展現性感百變造型,扮演粗話連篇的風騷心機美賊。因在片中獻上激吻給金秀賢竟讓老公打翻醋罈而震怒不已,但她卻因此在心中暗暗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