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迷城》導演狠操古天樂 還要陪聊天舒壓

2015/08/20 火爆動作電影《迷城》集合港台三大帥哥古天樂、張孝全及余文樂演出,由《監獄風雲》名導演林嶺東執導。古天樂在戲中被導演狂操,收工後還要在現場陪導演聊天,但他毫無怨言,讓林嶺東大讚他非常有義氣。



台北電影節星光首映 中港台大咖齊聚

2015/05/29 2015台北電影節5/28公佈「星光首映」單元,眾多強檔華語片將在台北電影節隆重首映,包括戴立忍、金士傑、張孝全、隋棠、萬茜、古天樂、余文樂、周幼婷、張翰、高英軒;溫貞菱、曹晏豪、雷婕熙等眾星雲集。



動作名導林嶺東回歸大作《迷城》

2014/07/07 大陸女星佟麗婭透露古天樂曾經告訴過他導演很兇,但到了現場,她笑說︰「導演人很好,是個可愛的小老頭。」古天樂趕忙澄清︰「我沒這樣說,導演人那麼好。」



印第安納瓊斯 長週末首映票房表現亮麗

2008/05/26 派拉蒙電影公司今天表示,最新一集《法櫃奇兵》系列電影《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二十二日推出迄今北美地區票房表現亮麗,可望成為歷年來陣亡將士紀念日長週末新片首映票房亞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