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功夫熊貓4》首支預告曝光

2023/12/14 台灣上映 今年春天,喜劇天王傑克布萊克睽違近十年再度為《功夫熊貓4》獻聲,飾演世界上最出人意料的功夫大師阿波,為這部深受觀眾喜愛的夢工廠動畫系列開啟精彩刺激、幽默逗趣的全新篇章。



《魔髮精靈3》全新魔髮精靈來報到!

2023/03/29 台灣上映 全新續集《魔髮精靈:樂團在一起》,由安娜坎卓克和賈斯汀提姆布萊克等人配音,導演華特道恩再度回歸執導《魔髮精靈:樂團在一起》,吉娜夏則再度擔任製片,共同導演是提姆海茲(《魔髮精靈唱遊世界》故事總監)。



《魔髮精靈》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2016/11/08 台灣上映 《魔髮精靈》這部以創新且鮮明的動畫風格、融合超強大音樂基底,在全球獲得不少影迷的青睞,美國最具指標性民眾評分機構CinemaScore觀眾評分拿到難得的A高評價,而專業影評網站爛番茄亦開出73%不俗的好評分。





《魔髮精靈》快問快答大公開

2016/10/26 台灣上映 今年夢工廠最新強檔音樂劇動畫力作《魔髮精靈》將在11/4(五)正式登場。搶在電影正式上映前,片商繼配音花絮大公開後,特地再同時公開中文配音畢書盡(Bii)和劉艾立(Erika)隱藏版的快問快答影片。







《魔髮精靈》佔領紐約龍頭百貨

2016/10/12 台灣上映 夢工廠動畫年度強檔音樂歌舞劇新作《魔髮精靈》,繼先前在英國倫敦眼打造主題摩天輪後,這次來到美國紐約最知名的百貨公司「梅西百貨」旗艦店跨界聯名,舉辦「梅西與魔髮精靈同歡」主題合作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