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拉丁情人》影帝席安納演活萬人迷

2015/08/07 義大利「萬人迷」男星馬斯楚安尼辭世19年,影迷迄今對他依然念念不忘,不僅去年坎城影展以他作海報大受歡迎,以他為原型拍攝的喜劇電影《拉丁情人》,今年也在義大利大受歡迎,還提名義大利及金球獎總共八項大獎。









加斯帕德獻聲《巴黎聖羅蘭》

2014/11/28 日前剛訪台的「法國第一美男」加斯帕德尤利爾,在他的新片《巴黎聖羅蘭》將設計師聖羅蘭詮釋得入木三分,不僅外型神似,就連聲音都維妙維肖,看過的人都很讚嘆!



《巴黎聖羅蘭》加斯帕德神雕見客

2014/11/25 「條件」相當好的傑若米,為讓正面全裸的加斯帕德「專美」於前,還特別坐著演,深「長」不露、避免太顯眼!果然讓這位法國第一美男不但展示好身材,首度在大銀幕亮相的神雕、也讓觀眾大開眼界!





《巴黎聖羅蘭》加斯帕德尤利爾 魅力現身

2014/11/18 2014金馬影展今日(11/17)舉辦《巴黎聖羅蘭》記者會,邀請男主角法國美男子加斯帕德尤利爾與台灣媒體朋友分享新作拍攝心得,帥氣優雅的他一現身,立刻讓攝影師們閃光燈拍不停,超級吸睛。





《巴黎聖羅蘭》觀眾買錯場!

2014/10/27 才在法國剛上映的新片《巴黎聖羅蘭》,金馬首場瞬間秒殺,但很快有人就發現劃錯場,因為該片男主角加斯帕德尤利爾雖確定來台,卻因班機時間延誤,其實第二場才能出席映後。



《巴黎聖羅蘭》代表法國角逐奧斯卡

2014/09/23 《巴黎聖羅蘭》目前已被選進今年金馬國際影展,金馬執委會現正積極邀請男主角加斯帕德尤利爾訪台。這位被喻為「法國第一美男子」的巨星,不僅扮演聖羅蘭十分到位,更三點全露「好條件」令人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