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玩美舞孃》搖曳【女人心】愛情夢想

2010/05/14 「美國甜心」蘿拉琳賽近年積極轉型,意欲跳脫過往僅能出演YA電影與恐怖片的刻版印象。今年她與《愛情不用翻譯》美國女導演蘇菲亞柯波拉合作的新片《某處》,被各界看好角逐九月的威尼斯金獅獎



金馬奇幻影展開春登場

2010/02/26 台灣影史第一宗!金馬影展發射開春驚奇第一砲!舉辦台灣電影史上第一次的奇幻主題影展,瘋狂的程度即將大開觀眾眼界,保證讓影迷們大呼過癮!



《玩美舞孃》蘿拉琳賽扮肚皮舞后

2009/04/03 以電影《足球尤物》走紅影壇的「美國甜心」蘿拉琳賽近來越來越不甘於只當「玉女」,上月她才剛為美國知名「Maxim雜誌」拍攝一系列性感寫真,展露她揮別童稚後的成熟朣體



《玩美舞孃》刻畫肚皮舞后的夢想與愛情

2009/03/25 去年台灣的肚皮舞后郭淑貞在埃及勇奪國際肚皮舞公開賽冠軍,掀起了全台一波學習肚皮舞蹈的熱烈風潮;而在今年,描述夢想、愛情與肚皮舞的電影《玩美舞孃》,則將充滿異國風情的性感舞姿,完整搬上大銀幕呈現!







約翰屈伏塔獻出反串處女秀

2007/10/08 新片《髮膠明星夢》當中,約翰屈伏塔首度反串演出俏皮大嬸,與戲中老公克里斯多夫華肯眉來眼去,精采表現妙不可言,兩人還有段熱情奔放的歌舞對手戲,堪稱是約翰屈伏塔從影以來最嬌羞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