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舞力全開》最大規模線上尬舞


《舞力全開》華裔導演朱浩偉好萊塢一炮而紅,引發史上最大規模線上尬舞,亞當山德勒、琳賽羅漢、戴安娜羅絲一同聲援!

今年最屌的街舞電影《舞力全開》下週即將在台上映。《舞力全開》系列的第一部電影《舞出真我》前年在美國票房和口碑雙雙告捷,《舞力全開》是延續前一集發展出來的全新電影,由陽光男孩羅勃霍夫曼主演。羅勃演出的第一部電影是《熱力四射》,接著又在《足球尤物》中挑大樑演出,他不只長得帥、身材好,最重要的是十八般舞藝樣樣精通,演出電影之前曾經擔任過瑞奇馬汀MV中跳舞的替身,也曾在克莉絲汀、小甜甜布蘭妮、亞瑟小子、美雅、瑪莉蓮曼森樂團…等大牌歌手的MV中大秀出神入化的舞技。

去年的《髮膠明星夢》讓影壇熱鬧非凡,今年《舞力全開》網羅《髮膠明星夢》的製作群,並找了前途似錦的華裔導演朱浩偉執導,朱浩偉本身就是專業舞者,非常熟悉街頭文化,也很清楚什麼都不管、一心只想跳舞的人在想些什麼,他為《舞力全開》注入了新能量,把場面從學校的舞蹈教室帶到街頭,也就是青少年真正「街頭尬舞」的場地,賦與《舞力全開》全新的氛圍,更緊張、更有挑釁意味,卻依然充滿了人性和希望。

朱浩偉本身是華裔,《舞力全開》請來華裔、日裔、非洲裔、拉丁裔…各種種族和膚色的演員來尬舞,反映出各色人種兼容並蓄的街頭文化。朱浩偉說:「我想把氣氛炒得更熱,因為上一部《舞出真我》的舞蹈太美了,這次我想呈現不同的風貌,在街頭飆舞,融合更多樣化的動作,從踢踏舞、花式跳繩、騷莎,到popping, locking和breaking,在《舞力全開》裡都會有震撼的表現!」

除了拍電影之外,朱浩偉在網路上公開嗆聲挑戰美國街舞圈知名的辣妹二人組M&M,這場號稱史上最大的線上尬舞活動正如火如荼進行中。

M&M不甘示弱回應朱浩偉的挑戰之後,朱浩偉再下戰帖,這次他竟然使用人海戰術,號召一堆舞林高手和一票明星來助陣,扣除《舞力全開》的男主角羅勃霍夫曼和男配角亞當塞凡提,還有亞當山德勒、琳賽羅漢、戴安娜羅絲、《髮膠明星夢》和《限制級褓姆》的導演亞當謝克曼…等,超級堅強的尬舞陣容,看完只能用瞠目結舌,嘆為觀止來形容。這段影片才上線3週就創下兩百八十萬點閱率。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