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戀夏500日》精靈女神柔伊黛絲香奈

2009/11/04 在美上映2個多月仍然掀起許多愛情討論話題的浪漫電影--《戀夏500日》,即將在11月20日正式在台上映,電影故事大膽地跳脫了一般的戀愛公式,以男人角度看待這段令他畢生難忘的戀情



第80屆奧斯卡提名揭曉 二月二十四日舉行

2008/01/23 第八十屆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名單今天清晨揭曉,入圍最佳影片的包括《險路勿近》、《黑金企業》、《全面反擊》、《贖罪》及《鴻孕當頭》(《juno罪》)。丹尼爾戴路易斯以《黑金企業》角逐影帝



西亞李畢福《衝浪季節》快嘴配音

2007/07/27 自從被史蒂芬史匹柏欽點為《法櫃奇兵4》主角後,又接連以《恐怖社區》、《變形金剛》登上票房冠軍,今年才21歲的西亞李畢福無疑被視為好萊塢最受矚目的新星代表。









瞞天過海:十三王牌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7/06/12 史蒂芬索德柏導演,喬治克魯尼、布萊德彼特、麥特戴蒙、安迪賈西亞、唐奇杜等前兩集班底,再度聯手合演的《瞞天過海:十三王牌》,這次加入了重量級奧斯卡影帝艾爾帕西諾飾演賭場老闆。



不景氣?三度提名奧斯卡影星下海拍素人A片

2007/04/27 曾經三度提名奧斯卡的好萊塢演技派巨星傑夫布里吉,竟然也為中年失業所苦,還異想天開決定拍素人A片!原來這又是傑夫挑戰的一個電影角色,在《A片特攻隊》中,他一改過去瀟灑帥氣的形象,挑戰中年失業落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