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王牌天神續集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王牌天神續集》本週末首映以三千兩百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喜劇影星史提夫卡爾主演的《王牌天神續集》,本週末首映以三千兩百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第一集《王牌天神》是由金凱瑞主演,當時首映週末票房成績有六千八百萬美元。


環球電影公司出品的《王牌天神續集》,由熱門喜劇演員史提夫卡爾飾演現代版的《諾亞方舟》故事,曾在第一集飾演上帝的資深影星摩根費曼,這次也繼續飾演同樣的角色。《王牌天神續集》本週末首映以三千兩百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約翰庫薩克、山繆傑克森主演,改編自史蒂芬金恐怖小說的驚悚片《1408》,本週末首映以兩千零一十七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北美票房亞軍。

上週末票房冠軍科幻動作片續集《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本週末兩千零一十五萬美元的票房收入,與《1408》只有小幅差距,排名第三。

上映短短十天,《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北美地區累計票房總收入直逼一億美元大關,據統計已有九千七百六十萬美元。

根據Exhibitor Relations Co. Inc.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十名排行依序為:
第一名:《王牌天神續集》。

第二名:《1408》。

第三名:《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

第四名:《瞞天過海:十三王牌》。

第五名:《好孕臨門》。

第六名:《神鬼奇航3》。

第七名:《衝浪季節》。

第八名:《史瑞克三世》。

第九名:《Nancy Drew》。

第十名:《A Mighty Heart》。

本日焦點-2007/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