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張東健前緋聞女友高素榮,驚爆偷窺被捕!

2008/04/25 息影四年後復出的大鐘影后高素榮,婉拒與Rain的同台演出機會,卻在看過《詭公寓》劇本後馬上復出!電影中高素榮將扮演拿著望遠鏡偷窺鄰居的都市女子,將重現緊張大師希區考克的《後窗》驚魂!



【鬼魅兒】榮登最佳年度賣座鬼片

2007/01/03 以《情定大飯店》在台打開知名度的宋允兒曾在《鬼變臉》中大飆演技,新片《鬼魅兒》也不徨多讓,在其中飾演一名剽悍的女警,並與菜鳥刑警李東旭合作,共同調查一宗連續殺人事件...



人死後聲音可以停留在人間四天...

2006/10/24 這部電影的恐懼不同於一般鬼片,除了追緝鬼魂尋屍外,《陰聲》特別著墨有關一位命運坎坷的女孩英羽突然消失,好友善敏為她的消失而步步追緝,也因為這種思念,才能讓英羽的聲音,讓好友善敏聽到了。



<陰聲>太恐怖新聞局大喊剪!

2006/10/18 由《加油!金順》竄紅的大嫂-金絲蓉,一改以往女強人形象,挑戰電影新作《陰聲》鬼片,演出同性戀老師一角,在韓國掀起討論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