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張東健前緋聞女友高素榮,驚爆偷窺被捕!


息影四年後復出的大鐘影后高素榮,婉拒與Rain的同台演出機會,卻在看過《詭公寓》劇本後馬上復出!電影中高素榮將扮演拿著望遠鏡偷窺鄰居的都市女子,將重現緊張大師希區考克的《後窗》驚魂!

有「韓國維納斯」之稱的高素榮,是韓國網友口中「只靠眼神就能進入演藝圈」的最佳代表。女神般的魅力就連與東方神起並列韓國人氣團體的SS501,都曾經被爆料團員朴正民除了高素榮、其他女人都不愛!出道至今,高素榮除了有廣告女王之稱,還跨足戲劇及電影,合作過的男星不勝枚舉:除了一同代言韓國美妝品牌Face Shop的權相佑,甚至還在〈赤足青春〉中奪走裴帥裴勇俊的螢幕初吻;而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則是與張東健因拍攝《戀風戀歌》而譜出一段戀曲。高素榮與張東健兩人同屬MP經紀公司同門,在拍攝完票房大賣的《戀風戀歌》後,兩人遂成為影迷心中的螢幕情侶、彼此也愈顯親密。尤其在兩人相伴前往吊唁韓國知名電影公司經理父親的喪禮時,緋聞之說不脛而走;更有人聲稱目睹二人同遊洛杉磯。但是這段感情在兩人不斷否認之下,似乎也無疾而終。

詭公寓》改編自漫畫家Kangfull超熱門的網路漫畫。原本故事主角是個男性,但導演安炳基,認為高素榮最為人稱道的「眼神」,絕對能成為電影制勝的恐怖元素,因此力邀息影四年的影后再度復出。對劇本相當要求的高素榮曾在2005婉拒與Rain搭檔演出的〈壞愛情〉,而這次在看到《詭公寓》改編後的劇本卻馬上決定復出!影后的加入大大的幫助《詭公寓》的開拍。原先鬼片前置作業最困難的事就是借場地,劇組透露,他們得以租借到大家所看到的最後場景,是因為為了通過提案而一改再改的企劃書,最後終於在女主角方面確定由高素榮主演後,公寓的擁有者才不再提問刁難,甚至還要求跟影后合照留念。

詭公寓》劇情描寫由高素榮飾演的都會女子喜真,在下班後冷清的家中意外發現鄰棟公寓不尋常的現象─每到晚上九點五十六分燈光即會熄滅,之後便會有慘案發生。為了釐清兇手並且解救鄰居,喜真拿起望遠鏡開始偷窺鄰居,卻被鄰居抓包而反質問她。緊張大師希區考克名作《後窗》的驚魂謀殺味道就此暈染,再加上《鬼鈴》《筆仙》的恐怖大導安炳基的靈異橋段,城市人絕對不能錯過的《詭公寓》開始住戶招募中。電影4月30日晚上起上映。

(本新聞由大來/華展影業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08/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