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亞倫艾克哈特當療傷大師 真心不怕火煉

2009/11/05 感情消息不間斷的甜姐兒珍妮佛安妮斯頓,之前與電影《重案對決》男星傑哈德巴特勒閃電分手後,和小九歲的前男友搖滾歌手約翰梅爾分分合合的消息也不間斷,最近又傳出阿珍除了私下有跟前夫小布偷偷約會







新「小丑」希斯萊傑銀幕使壞

2008/01/07 在拍攝《黑暗騎士》之前,劇本出現了與提姆波頓版本《蝙蝠俠》重疊的人物「小丑」,就連製片都不禁要替他捏一把冷汗,要找到一個演員能夠重現當年傑可尼克遜的狂傲可不容易...



亞倫艾克哈特 好男人明年要耍壞

2007/08/22 亞倫艾克哈特從影以來總是讓人覺得他是一個溫柔的好男人,在《料理絕配》中,他溫柔、體貼、樂於助人、不發脾氣還很會帶小孩,不過他將在明年的《蝙蝠俠:黑暗武士》中使壞挑戰亦正亦邪的雙面人哈維丹特。



神鬼認證3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7/08/06 麥特戴蒙主演的諜報動作片續集《神鬼認證:最後通牒》,本週末以七千萬美元風光成績站上北美票房第一名,也創下北美地區歷年來八月份新片首映最高票房紀錄。這個成績比前兩集《神鬼認證》系列電影都高出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