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西洋情人節深情首選《無盡的愛》!!

2014/01/28 派帝佛笑著坦言:「我也是一個無可救藥的浪漫派,而這也是我之所以想接演《無盡的愛》的初衷。能夠在大銀幕上詮釋一個一頭栽進愛河的角色,對我來說意義甚大,因為我從未演過這樣的角色。」







2013MTV電影獎公布入圍名單

2013/03/06 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甫獲2013奧斯卡4個獎項,片中演員蘇瑞吉沙瑪入圍2013年MTV電影獎年度突破演出獎在內的兩個獎項。《決殺令》與《熊麻吉》分別入圍7個獎項,成為入圍項目最多的電影。



《 跨世代次文化經典影展》好評熱映中

2012/12/10 馬修麥康納好風光!分飾《舞棍俱樂部》肌情舞男與《胖尼殺很大》狡詐檢察官兩角 精湛演出勇奪紐約影評人協會年度最佳男配角、入圍獨立精神獎。當代大師生涯最前衛大膽代表作,數位修復版僅此一次,錯過不再!



2012紐約影評人協會獎 得獎名單揭曉

2012/12/06 本屆紐約影評人協會獎日前揭曉得獎名單,最大贏家為凱薩琳畢格羅最新作品《00:30凌晨密令》,囊括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和最佳攝影三項大獎,而史蒂芬史匹柏最新傳記作品《林肯》也不甘示弱的獲得三項大獎。



2012跨世代次文化影展 11/30開跑

2012/11/19 型男巨星演技大突破,馬修麥康納 顛覆以往正派形象使壞耍痞《胖尼殺很大》精彩詮釋非關正義的賤!《上影。新紀元 _ 跨世代次文化經典影展》帶您一同探索所有奇想天外,卻真實存在的人性故事!



《舞棍俱樂部》上映三日 榮登新片冠軍!

2012/11/13 肌情魅力銳不可擋的《舞棍俱樂部》,上映三日全台票房超過四百萬新台幣,榮登本周新片冠軍!演技派男星查寧塔圖展現激情表演擄獲觀眾的心,該片於美國上映即以黑馬之姿拿下1億1千多萬元美金票房,屢創佳績!



《舞棍俱樂部》舞棍阿伯尬猛男嗨番天

2012/11/09 舞棍阿伯葉復台在《舞棍俱樂部》首映尬上猛男,在人體極限金字塔中挑戰劇中演員,他更盛讚演員超會跳,更特別以「開很大」 大賀電影長紅!該片將於11/09在全台各大戲院同步上映。



萊恩高斯曼撫摸凱薩琳麥康梅火辣溼身雙峰

2012/08/06 好萊塢影史最賣座街舞系列的《舞力全開》,前三集全球共創下四億兩千五百萬美金驚人票房,《舞力全開3D》全台賣座破億更是打破台灣街舞電影記錄,這次原班團隊打造的第四集《舞力全開4 3D》即將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