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不老騎士》上映十天全台票房大破千萬

2012/10/23 《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打破《生命》記錄,榮登台灣紀錄片影史票房冠軍!國際版不老騎士來台壯遊、重機車友、企業包場熱烈支持。本片除了入圍釜山國際影展,更入圍香港亞洲電影節「台灣電影新潮」單元!



狂賀!《不老騎士》首週末票房破400萬

2012/10/16 大受各界好評的《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首週新片票房排行第三,僅次於好萊塢的《顛倒世界》與《歌喉讚》,此成績已榮登台灣影史紀錄片開票冠軍,口碑持續發酵上漲中!









2008年金馬影展 「8」大紀錄片專題

2008/08/25 從三年前的「電影二三事」單元挾《B級電影史》風靡台灣影迷後,國際影壇紀錄片成為金馬影展的新潮流,當然也要歸功《生命》《無米樂》《翻滾吧男孩》的魅力,東西輝映。





台北市圖免費播電影

2006/09/22 隨著《生命》、《翻滾吧,男孩》與《無米樂》在前兩年接續院線上映獲得廣大的迴響,台灣紀錄片一時間成為這幾年票房低迷的國片市場中異軍突起的黑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