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危機倒數》伊拉克拆炸彈軍人的故事

2009/07/29 詹姆斯克麥隆的前妻凱薩琳畢蘿對《找刺激》的題材特別感興趣,多年前執導的《驚爆點》讓基努李維與派屈克史威茲衝浪與跳傘,今年入圍威尼斯的新作《危機倒數》講的又是志願去伊拉克拆炸彈的軍人故事。



《心靈鐵窗》重生需要多少代價?

2009/07/10 日前7/8電影《心靈鐵窗》在信義威秀影城首映。資深演員胡錦、唐威、韓湘琴、唐琪及1895導演洪智育和前行政院 院長張俊雄 現為更生團契終身志工,皆到場為此片站台。



青少年批判社會的爭議電影《心靈鐵窗》

2009/07/02 英國最受注目的新銳小說家一喬納森首部作品「男孩A」BOY A由於書中描述青少年的內心掙扎逼真寫實,強烈批判社會的爭議,讓許多人開始省思我們周邊青少年在成長過程的行為偏差,甚至探討父母的關心問題



《屍魂落魄》泰國上映首週票房奪冠!

2008/05/23 泰國最大製片公司Sahamongkol影業新作品《屍魂落魄》,泰國首週票房奪冠擊敗同週上映好萊塢電影!泰國版李心潔奴塔蒙卡淑孔裘、提名最佳男主角的阿奴沏卅潘彭,即將在《屍魂落魄》中與台灣朋友見面。





《權力風暴》湯姆克魯斯自製自演

2007/11/09 與全美同步上映的《權力風暴》,由票房巨星湯姆克魯斯自製自演,也是阿湯哥2007年唯一大銀幕代表作。由金獎導演勞勃瑞福執導,加上《穿著PRADA的惡魔》影后梅莉史翠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