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2017EE英國電影學院獎公布入圍

2017/01/10 台灣上映 英國電影學院獎9日揭曉完整入圍名單,在金球獎上通殺的好萊塢音樂愛情片《樂來越愛你》獲11項提名,《異星入境》與《夜行動物》皆獲9項提名,《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也獲得5項提名。英國電影學院獎頒獎典禮將於英國倫敦時間2/12日晚間舉行。







88屆奧斯卡完整入圍名單公佈

2016/01/14 台灣上映 88屆奧斯卡入圍名單台灣時間今晚9點半揭曉,由「台灣之光」李安導演公佈入圍名單,《神鬼獵人》共獲12項提名,是最大贏家。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今晚如外界預期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是他第4度角逐影帝寶座,他也是目前呼聲最高的影帝人選,69歲的席維斯史特龍老當益壯入圍最佳男配角。





先入圍金球再進奧斯卡《索爾之子》呼聲高

2015/12/18 台灣上映 金球獎的入圍名單才剛公佈,81部影片一同角逐的「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也如火如荼進入到下一個階段,包括坎城評審團大獎《索爾之子》、德語片《謊言迷宮》、代表法國的《少女離家記》等,一共9部電影脫穎而出進入決選名單。而《索》一片除了早先震撼坎城之外,也同時入圍金球獎,成為此名單裡呼聲最高的作品!





金熊、金棕櫚、金獅、金豹四大影展齊聚金馬

2015/10/10 金馬影展的「金」字招牌,吸引了柏林影展金熊獎《計程人生》、坎城影展金棕櫚《邊境戰魂》、威尼斯影展金獅獎《遠方禁戀》,及盧卡諾影展金豹獎《錯戀》齊聚台北,金光璀璨的華麗陣容,可以想見到時一票難求的盛況。





2015坎城影展賽後整理報導

2015/05/26 第68屆坎城影展在柯恩兄弟的帶領之下順利落幕,本屆共有19部作品角逐金棕櫚,從最後的頒獎結果來看,評審團與影評所好各異其趣。喬爾·柯恩也在典禮後的記者會上強調「這是由一群藝術家所結成的評審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