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貓王艾維斯》3/10重返大銀幕

2023/03/08 台灣上映 導演巴茲魯曼的《貓王艾維斯》卡司包含奧斯汀巴特勒、湯姆漢克,成功呈現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的生平及音樂,自上映以來獲極高的讚譽,更入圍八項奧斯卡金像獎,該片將於3月10日(週五)重返大銀幕。







《貓王艾維斯》好評熱映中

2022/06/24 台灣上映 導演巴茲魯曼希望能藉著《貓王艾維斯》,讓觀眾在電影院裡有沉浸式的感受。他說:「我希望他們能感受到所有的高潮、低潮、音樂、愛情、造型與時尚,但最重要的是,他們離開的時候會繼續談論它。



華麗視聽饗宴《貓王艾維斯》明天上映!

2022/06/22 台灣上映 貓王艾維斯作為流行音樂的先驅,他透過音樂傳達自己的心聲,並以獨特的嗓音及舞台魅力襲捲全球,超越種族及文化的疆界,帶來深遠影響。導演巴茲魯曼說:「貓王艾維斯不是個特別善於說話的人,但當他開始唱歌時,你會覺得你懂他、了解他,你能感受到他的內心,這是非常特別的天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