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2/05/24

2022/05/24

曾想求救《阿凡達》大導!文溫德斯首部3D紀錄片《PINA》險難產

2022/05/24 台灣上映 當他找到以3D拍攝這個解法,電影準備開拍之際,碧娜鮑許卻不幸因病逝世,原本瀕臨放棄邊緣的文溫德斯改變方向,請德國烏帕塔芭蕾舞團成員演出碧娜鮑許最著名的4齣舞作《春之祭》、《穆勒咖啡館》、《交際場》、《滿月》,片中穿插碧娜鮑許本人的珍貴畫面,片商也特別引進2D、3D版本同步上映,讓影迷依照喜好選擇。



坎城競賽片《未來犯罪》 大衛柯能堡最新作品

2022/05/24 台灣上映 「《未來犯罪》是一部史詩般的、充滿歌劇風格的黑色憤怒喜劇。」《綜藝報》(Variety)說:「大衛柯能堡試圖用比單純的怪物更能造成心理創傷的東西來挑釁我們且讓我們心神不寧。」《DEADLINE》形容這部片是「只有這位加拿大異色電影大師才能拍出來的電影」。





台北電影節《就在今夜》等片台灣看得到

2022/05/24 台灣上映 以新導演之姿勇奪柏林影展評審團獎的《荒墨生存法則》等,今年影展也精選多部拿下觀眾票選獎,收穫觀眾口碑的佳片首映,包括描繪女孩心事的《當女孩戀愛時》和討論女性身陷暴力問題的《說好的幸福呢》,觀眾可在影展期間,將這些精采作品一網打盡!



雷神全裸大爆點《雷神索爾:愛與雷霆》預告超養眼

2022/05/24 台灣上映 克里斯汀貝爾的大反派造型首度亮相,再度展現他胖瘦體態轉換自如的放大絕,為戲瘦身成宛如死神化身的「屠神者格爾」,以及星際異攻隊再度合體展現堅強戰力的精彩動作場面,還有金獎影帝羅素克洛驚喜化身天神宙斯首度露臉登場,「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甚至被宙斯意外扒光衣服,獻給影迷超養眼的驚喜全裸「大」爆點!



班諾馬吉梅狂減60kg《好好說再見》靠病態奪雙影帝

2022/05/24 台灣上映 馬吉梅為了精準詮釋出角色罹癌、愈發消瘦的身材,在一年內共計減重60公斤,整個人從充滿自信、臉頰紅潤的模樣,一夕間變成面容憔悴、四肢單薄的重病患者,連眼窩都凹陷到有明顯陰影。為戲犧牲的敬業態度,被一同對戲的威尼斯影后凱撒琳丹尼芙(Catherine Deneuve)大讚「震撼人心的演技」。



陳庭妮 藉《正常人》回味初戀滋味 看《聊天紀錄》思索感情關係

2022/05/24 台灣上映 而在CATCHPLAY+獨家上架、改編自現象級全球暢銷同名小說的新影集《聊天紀錄》(Conversations with Friends),故事圍繞在主角們複雜多變的四角關係之間,遊走在友情與愛情的模糊界線,呈現了感情的流動和不同的樣貌,精采的發展讓陳庭妮看到完全停不下來,也不斷跟著故事去思索愛到底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