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2/06/22

2022/06/22

《哥兒們》一同奔向彩虹追求真愛!!

2022/06/22 台灣上映 講述經營LGBTQ愛情大小事Podcast頻道的男主角,直到某次遇見了有如美式足球員猛男身材般的性感天菜,兩人止不住滿滿愛意的相處與生活,令他朝思暮想深陷其中,禁不住懷疑自己堅信的愛情觀是否已大不同?!



《娜娜:逝水年華》亞洲首映獻台灣

2022/06/22 台灣上映 年僅36歲卡蜜拉安迪尼,出生於電影世家,父親為印尼知名導演嘎林.努戈羅和(Garin NUGROHO),而台北電影節在2019年就曾為其父親策畫過「焦點影人」專題,如今由女兒接棒父親成就,意義非凡。卡蜜拉與父親一同從事創作,長年關注社會文化、性別平等和環境議題。





《戰地夜曲》捕捉中東戰地日常險遭劫持

2022/06/22 台灣上映 導演吉安弗蘭科羅西為當代紀錄片界首屈一指的大師,從影近30年來雖然只執導過6部紀錄長片,卻部部皆是經典,更屢創影壇紀錄。其於 2013 年推出的電影《一條大路通羅馬》在當年的威尼斯影展拿下最高榮譽「金獅獎」,成為史上第一部獲此殊榮的紀錄電影。



擊敗《鬼滅之刃》!《螢火蟲之墓》入選「日本影史十大電影」

2022/06/22 台灣上映 高畑勲導演的《螢火蟲之墓》更被形容為既美麗又令人難以忘懷,劇情不迴避戰爭的殘酷現實及其對平民百姓的影響,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戰爭電影之一,也是日本動畫的里程碑。為紀念大師高畑勲,片商甲上娛樂舉辦《高畑勲影展》,過去未正式全台上映的《螢火蟲之墓》將在7月8日起於全台威秀影城獨家登場。









華麗視聽饗宴《貓王艾維斯》明天上映!

2022/06/22 台灣上映 貓王艾維斯作為流行音樂的先驅,他透過音樂傳達自己的心聲,並以獨特的嗓音及舞台魅力襲捲全球,超越種族及文化的疆界,帶來深遠影響。導演巴茲魯曼說:「貓王艾維斯不是個特別善於說話的人,但當他開始唱歌時,你會覺得你懂他、了解他,你能感受到他的內心,這是非常特別的天賦。」



兩部高雄原創VR電影 入選韓國富川奇幻影展

2022/06/22 台灣上映 〈女海盜:成名之路〉為黃丹琪與法籍導演摩根歐馬聯手打造,由高雄市電影館和綺影映畫共同出品,結合動畫及實拍手法,由姚以緹、黃尚禾領銜主演,重現 19 世紀知名女海盜「鄭一嫂」的海上傳奇,看姚以緹霸氣飾演女海盜,靠著智慧與勇氣從娼妓之身逐漸上位、統帥稱霸亞洲的海盜艦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