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邪惡根本不存在》勇奪威尼斯兩獎

2023/09/11 台灣上映 以《在車上》拿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殊榮的日本導演濱口竜介,今年帶著新作《邪惡根本不存在》首度入選威尼斯國際影展主競賽,初挑戰便一鳴驚人,一舉拿下評審團大獎與國際影評人費比西兩項大獎,讓濱口竜介晉升成為坐擁三大影展獎座的殿堂級導演。









日本導演濱口竜介4部大師級作品全在CATCHPLAY+

2022/06/28 台灣上映 片中西島秀俊不輕易透露悲傷的演技令人動容,精湛的演出更獲得日本電影學院獎影帝殊榮,西島秀俊則透露為了延續壓抑的情緒,他刻意在下戲之後仍維持在角色的狀態中,他說:「濱口導演希望我們在拍攝期間,即使下戲回到自己的房間後,仍能繼續聆聽我們毫無情緒口述台詞的錄音。





《在車上》日本奧斯卡獲8項大獎

2022/03/14 台灣上映 第45屆日本電影學院賞得獎名單公布,由濱口竜介執導的《在車上》奪下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西島秀俊)、最佳導演(導演濱口竜介)、最佳新人(三浦透子)、最佳劇本、最佳攝影、最佳燈光、最佳錄音、最佳剪輯等8項大獎。這也增長了《在車上》在3月28日舉行的奧斯卡典禮的得獎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