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2/06/28

2022/06/28



《尹食堂》《一日三餐》製作人操刀!《致我的季節:春,朴宰燦篇》

2022/06/28 台灣上映 《致我的季節:春,朴宰燦篇》裡,將由朴宰燦親自帶領觀眾徜徉在森林的芬多精之中,探索大自然的花草水木。不僅如此,宰燦摘取森林裡的新鮮花瓣,佐以渾然天成的甜美笑顏,在静宓的森林小屋中親手將花瓣揉合麵粉,再以低溫煎煮,沾上適量蜂蜜,端出美味的「宰燦限定花瓣煎餅」,展現驚人廚藝。





張赫最新動作鉅獻《非常殺手》99%動作戲親自上陣!

2022/06/28 台灣上映 繼《浴血劍客》後再度與張赫合作的崔在勛導演表示:「我們團隊曾和張赫演員合作過《浴血劍客》,因此十分了解他擅長的部分。雖然準備的時間不長,但他總讓人愈來愈安心,令人讚嘆『真不愧是張赫』!張赫演員親自演出99%的動作戲,而且因為不用替身的話就不用一直喊『卡』,自然就完成了許多很棒的畫面。







日本導演濱口竜介4部大師級作品全在CATCHPLAY+

2022/06/28 台灣上映 片中西島秀俊不輕易透露悲傷的演技令人動容,精湛的演出更獲得日本電影學院獎影帝殊榮,西島秀俊則透露為了延續壓抑的情緒,他刻意在下戲之後仍維持在角色的狀態中,他說:「濱口導演希望我們在拍攝期間,即使下戲回到自己的房間後,仍能繼續聆聽我們毫無情緒口述台詞的錄音。









經典神作《少年吔,安啦!》重現詹記麻辣鍋店

2022/06/28 台灣上映 詹記的台可以潮,絕對都是從這些根源汲取的養分成長的!都台!都帥!都潮!」一張張經典劇照毫不違和的出現在詹記麻辣鍋店內,引起客人爭相拍照,更讓許多年輕人認識到了《少年吔,安啦!》,就連電影主角高捷與顏正國都在店內一番回味,看到每張劇照都會講起當年的拍攝點滴。



香港少見的LGBTQ青春校園愛情電影 《喜歡妳是妳》

2022/06/28 台灣上映 《喜歡妳是妳》是香港電影發展基金電影製作資助計劃的策動項目「綠燈行動」裡的得獎作品,由香港資深影人泰迪羅賓、唐慶枝、柯星沛監製,帶領香港影壇新生代生力軍,合作拍出的新作品。故事聚焦兩個女生在青少年時期與同性間發生的似友情又似愛情的青春長成故事。





《小藍》世界首映 王渝萱探索情慾被讚「怪物少女」

2022/06/28 台灣上映 影視圈新秀鮮肉 葉廷麒 、張洛偍、李彥承今齊聚亮相比帥,身高185公分的 葉廷麒飾演校草,導演表示因為王渝萱有168公分,和她對戲不能太矮,兩人有場在海邊的激情戲, 葉廷麒 表示:「因為有沙子和石頭,又是第一次拍床戲,緊張到好幾次喊卡後忘記把褲子拉起來,而且海邊沒什麼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