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邪典奇片《房間》在台首映「Cult」夜場

2018/03/09 台灣上映 金馬奇幻影展公布獨家活動場!備受影迷期待的馬拉松跨夜場,推出好萊塢奇人湯米維索連發的「Cult夜場」,邪典名片《房間》在台首登大銀幕、詹姆斯法蘭科的《大災難家》,再加上葛瑞格賽斯特羅與湯米維索攜手演出的新作《人生超友事》。





2018第75屆金球獎電影完整得獎名單

2018/01/08 新片快訊 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第75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8日上午9時舉行。101歲的寇克道格拉斯蒞臨典禮現場,頒發電影最佳編劇獎給《意外》的編導馬丁麥克唐納,此外《意外》也拿下最佳男配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影片,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大災難家》榮獲金球獎兩大提名

2017/12/12 台灣上映 在拍攝《大災難家》的過程中,詹姆斯可以一整天戴著特殊化妝16個小時在片場走來走去,並且只用湯米維索經典的奇怪腔調說話,戴夫說:「我哥真的超愛湯米這個角色,超級入戲的,他最喜歡用湯米的聲音跟湯米維索本人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