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再見溪谷》北野武讚不絕口

2014/02/26 真木陽子說:「我被這部作品深深迷住了,我絕對不會把這個角色讓給其他人!」強烈的企圖心,宛若「日本版舒淇」,將脫掉的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用獎項證明實力派演技!





寺島忍嗜脫成癮?《慾虫》險斷母女關係!

2011/01/06 日本女星寺島忍去年以電影《慾虫》的精彩表現震驚了柏林影展,但她自己卻被日本觀眾的反應給嚇了一大跳!原來在獲獎後,日本觀眾只關心她在片中的裸露鏡頭的表現,讓寺島忍感到既震驚又無奈。



《慾虫》大西信滿毀容秀「眼技」!

2010/12/27 原本名氣不算大的日劇男星大西信滿,今年初卻因新片《慾虫》中的全殘演出,一舉撼動了柏林影展,還因此一路紅回日本,並以其精湛、驚人的「眼」技,擠下日本眾多當家男星,入圍了今年「日本報知電影賞」最佳男主角!



《父後七日》獲法商青睞

2010/05/12 坎城影展還沒開始,台灣電影就先傳來了好消息!上個月在香港電影節上造成轟動的台灣電影《父後七日》,目前已獲得了法國賣片商DOC&FILM INTERNATIONAL青睞



第六十屆柏林影展得獎名單

2010/02/22 第六十屆柏林影展於2月21日圓滿落幕,由土耳其的《蜂蜜》奪下金熊(最佳影片),此片是Semih Kaplanoglu繼《牛奶》與《雞蛋》後的「三部曲」最後一部





2010第六十屆柏林影展入圍名單

2010/02/09 已邁入第六十年的柏林影展自2月11日展開,將一連進行至2月21日,眾所矚目的競賽片單元近日公布完整名單,共26部來自全球的作品將角逐最高榮譽金熊獎,還有20多部影片參加部份觀摩單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