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台北電影節 養眼型男看到飽

2014/06/13 曾在《瘋狂假面》以近乎90%肉體裸露展現性感身材的日本男星鈴木亮平,這回在《敦子求愛任務》(Seventh Code)中則穿起筆體西裝,化身為迷惑前田敦子的神秘男子。











《瘋狂假面》戲院驚見內褲套頭影迷

2013/05/06 日本經典漫畫改編的電影《瘋狂假面》,目前正在盛大熱映中。這部在日本票房已經破億的作品,台灣上映首日的票房也告捷,發行商特別重金禮聘這位被譽為「最變態正義英雄」的「瘋狂假面」,於週末現身西門町宣傳造勢。



《瘋狂假面》日本票房亮眼

2013/04/25 《瘋狂假面》日本票房亮眼,飾演瘋狂假面的男主角鈴木亮平表示:「絕不會輸《鋼鐵人3》!」,該片於日本上映後,隨即場場爆滿讓片商信心滿滿,預估本片絕對可以小兵立大功,票房可望衝破一億日圓!





《瘋狂假面》鈴木亮平4月訪台會影迷

2013/04/03 日本經典漫畫改編的真人電影版《瘋狂假面》,即將於5/3在台轟動上映,男主角鈴木亮平將於下週二(4/9)應金馬奇幻影展之邀抵台宣傳,並於4/10晚間出席電影放映暨特別見面會。



《瘋狂假面》片瀨那奈激情SM鈴木亮平

2013/03/20 金馬奇幻影展票券秒殺片《瘋狂假面》,玉女級女星片瀨那奈加盟演員陣容,首度飾演SM女王的她,將在片中亂鞭揮打鈴木亮平,以及飾演她老公的池田成志。這部未演先轟動的話題作品,將於5月3日正式登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