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少年U2的搖滾旅程》揭露U2掘起過程

2013/01/24 知名樂評人尼爾麥克考米克與U2主唱波諾之間橫跨30年的亦敵亦友、愛恨情仇關係,震撼搬上大銀幕!《少年U2的搖滾旅程》男主角班巴恩斯,竟也曾是樂壇失意人!該片將於1/25在台上映。



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

2010/06/22 由英國奇幻文學 大師C.S.路易斯所編寫的 “納尼亞傳奇”系列,曾經獲得英國兒童文學最高榮譽--「卡尼基文學獎」的肯定,自1950年代起發行至今在全球暢銷不斷,受到世界各地影迷的喜愛





《蝴蝶》怎沒獅子?

2008/06/12 正同時忙碌於新片《蝴蝶》宣傳活動和新片《父親》拍攝工作的導演張作驥,昨天上電台暢談他拍攝《蝴蝶》的甘苦心得,他提到自己深受《精武門》啟蒙,最遺憾的是父親沒看到《蝴蝶》蛻變成功。



功夫熊貓 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6/09 動畫片《功夫熊貓》本週末首映以六千萬美元票房成績,成為北美票房第一名。同樣也在這個週末首映,由喜劇天王亞當山德勒主演的新片《特勤沙龍》,則以四千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亞軍。





《慾望城市》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08/06/05 擁有大批觀眾基礎的HBO電視台熱門影集《慾望城市》,曾獲艾美獎和金球獎肯定,影集推出完結篇之後,如今推出電影版,同樣受到影迷熱烈迴響,本週末首映便以五千五百七十萬美元成績登上北美票房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