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這個高中沒有鬼2》全亞洲賣翻天

2014/06/13 導演普安農說: 「這些高中生,其實就是象徵著每個人心中,天真活潑、勇於冒險、不輕易妥協的個性。所以當觀眾看到他們白目的行為時,不僅會心一笑,也彷彿投射出埋在內心的自己。」



《監屍器》預告片驚悚

2012/08/21 《監屍器》預告片曝光,許多觀眾看完後紛紛表示不敢坐電梯,更有人表示對監視器、攝錄器材,有莫名的恐懼,片商也特地加上警告標語,要保全、商店店員斟酌觀賞,以免造成心理壓力。



超猛續集《609猛鬼附身》今夏消暑上映

2009/06/25 2007年暑假在台上映的《609猛鬼套房》為泰國鬼片創造了新的一頁,極致的恐怖和一連串的爆笑情節讓本這部片的口碑一致叫好,網路上也有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想不到恐怖片也可以結合喜劇





偷腥男人請注意,小心猛鬼上身

2007/06/04 「偷腥的男人請注意,女性的復仇是很恐怖的!」活著的人復仇還不夠恐怖,死後化為厲鬼復仇的女人到底有多嚇人,男人們如果想要劈腿,一定要先來看一下泰國鬼片《609猛鬼套房》…



少女自殺變厲鬼《609猛鬼套房》混種出擊

2007/05/14 台灣觀眾對泰國鬼片已經不太陌生,從早期的《幽魂娜娜》、《三更》、《鬼影》、台北電影節上映後就討論不斷的《邪降》,也有溫馨感人拿下柏林影展水晶熊獎的《鬼宿舍》,另外有《鬼域》導演彭氏兄弟在坎城受到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