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天空之蜂》本木雅弘是仲間由紀惠最後一個男人

2016/01/07 台灣上映 《天空之蜂》中本木雅弘和仲間由紀惠有許多精采的演出,而其中也包含兩人的親密戲,問起拍攝親密戲的感想本木雅弘不害臊的表示:「當下感覺就是這頭髮的觸感,這美麗的眼睛,就是仲間啊!」而因為仲間由紀惠在拍攝完《天空之蜂》後就宣布與田中哲司註冊結婚,所以本木雅弘也開玩笑地說到:「我是她結束單身前的最後一個男人呢!」



江口洋介懼高症《天空之蜂》挑戰直升機上動作戲

2015/12/28 台灣上映 《天空之蜂》中有許多驚險刺激的動作場景,像是飛車、爆破,還有在直升機上的動作戲等,江口洋介本以為如此難以拍攝的場面導演會以特效處理,卻沒想到堤幸彥為求逼真拒絕使用特效,一幕直升機在核電廠上方盤旋,並需駕駛另一台飛機靠近試圖遙控的戲碼,導演要求江口洋介親自上陣,讓本來就有懼高症的江口洋介花了很多時間克服心理障礙。



日本報知電影賞公布入圍名單

2015/11/17 台灣上映 日本報知電影賞12日公布入圍名單,由片商天馬行空代理發行之影片包含《愛的成人式》、《仁醫,迎風而立》、《再會吧!青春小鳥》、《你是好孩子》及《天空之蜂》同時入選一同角逐最佳影片。其中《你是好孩子》及《天空之蜂》更是分別入圍五項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