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12/28

2015/12/28

《葉問3》口碑場首日破華語片紀錄

2015/12/28 台灣上映 甄子丹帶著一家大小一塊來台宣傳功夫鉅作《葉問3》後,讓電影氣勢大增,口碑場首日的非假日就造成一票難求,單昨天25日台北共58場次,便創下單日160萬的好成績,台北外縣市不受3場限制,便創下全台600萬的好成績,破了華語電影口碑場的開票紀錄。



李奧納多催票《神鬼獵人》美國開票奪單廳票房冠軍

2015/12/28 台灣上映 《神鬼獵人》上週於美國僅4廳限定上映,創下了單廳117,750美金的高票房,奪下單廳票房冠軍,亦成為2015年單廳票房第二高電影,李奧納多說:『《神鬼獵人》幾乎像虛擬實境,你會感受自己與我同處在荒野中一起生活,更能透過鏡頭貼近體驗我的感受,你的視線就像劇中人的視線,這部電影就是如此地讓你身歷其境,會帶你進入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江口洋介懼高症《天空之蜂》挑戰直升機上動作戲

2015/12/28 台灣上映 《天空之蜂》中有許多驚險刺激的動作場景,像是飛車、爆破,還有在直升機上的動作戲等,江口洋介本以為如此難以拍攝的場面導演會以特效處理,卻沒想到堤幸彥為求逼真拒絕使用特效,一幕直升機在核電廠上方盤旋,並需駕駛另一台飛機靠近試圖遙控的戲碼,導演要求江口洋介親自上陣,讓本來就有懼高症的江口洋介花了很多時間克服心理障礙。



胡瓜白冰冰拍《人生按個讚》險電出人命?

2015/12/28 台灣上映 綜藝天王天后首度大銀幕合作殺進賀歲檔,白冰冰表示這個雞婆的里長嬸簡直是自己翻版,胡瓜坦承演好賭的計程車司機時想起了爸爸。白冰冰形容胡瓜像「九命怪貓」,胡瓜大讚與白冰冰兩人有「陰陽調和的默契」。兩人新片中首次嘗試多款不同以往造型,白冰冰化身警衛手持電擊棒與化身女清潔婦的胡瓜勇闖敵營,拍攝時卻差點電出人命!?



《三城記》震撼爆破大場面 湯唯親上陣拒臨演

2015/12/28 台灣上映 《三城記》由美術總監葉錦添團隊花費三年時間尋找合適的場景,精心雕琢超過30個場景,再現安徽鄉村、上海都市等不同輝煌風貌,令所有演員讚嘆不已,導演張婉婷大讚拍攝時自己都感到震撼。而其中轟炸火車站、難民逃亡等戰亂畫面,令劉青雲與湯唯的愛情更顯動人,湯唯更是拒絕臨演,不懼危險親身上陣拍攝爆破戲份,非常敬業。



《達文西密碼》金獎團隊合體 新作《地獄》再開史詩篇章

2015/12/28 台灣上映 全球粉絲期待已久的金獎團隊合體,羅柏蘭登教授這次將深入義大利佛羅倫斯,在百花大教堂、維奇奧宮等古蹟間追查波提伽利《地獄圖》所引發的種種謎團。導演朗霍華得意宣布,最新一集裡面羅柏蘭登教授將會損失慘重,不但生理、心理雙重障礙,還增加了非常多令人焦慮的元素,只有女醫師席耶娜‧布魯克能帶他脫離險境。



《天聲男孩》公益放映會 用歌聲溫暖冬夜

2015/12/28 台灣上映 《天聲男孩》公益放映會的活動,透過包場讓弱勢的兒童與團體一起來欣賞電影,並邀請佳音合唱團於放映前演出溫馨的聖誕曲目,陪孩童們度過寒冷的聖誕節。電影演出前,原創娛樂特別安排了佳音合唱團來進行表演,表演結束獲得滿堂喝采,對這些孩童來說實在是次獨一無二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