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6/01/07

2016/01/07

《天空之蜂》本木雅弘是仲間由紀惠最後一個男人

2016/01/07 台灣上映 《天空之蜂》中本木雅弘和仲間由紀惠有許多精采的演出,而其中也包含兩人的親密戲,問起拍攝親密戲的感想本木雅弘不害臊的表示:「當下感覺就是這頭髮的觸感,這美麗的眼睛,就是仲間啊!」而因為仲間由紀惠在拍攝完《天空之蜂》後就宣布與田中哲司註冊結婚,所以本木雅弘也開玩笑地說到:「我是她結束單身前的最後一個男人呢!」



《大賣空》邀請名人解說金融專業術語

2016/01/07 台灣上映 《大賣空》所設定的背景金融業,老是愛用高深的名詞迷惑大家。導演亞當麥凱只好用詼諧的方式,為觀眾釐清一些重要概念。亞當麥凱說:「觀眾必須先掌握這些概念才看得下去,但任何人初次聽到擔保債權憑證(CDO)或信用違約交換(CDS),都會覺得無聊。那些銀行家使出渾身解數,讓整個交易看起來很複雜,我們心想乾脆找名人來插花,直接跟觀眾上課。」





《神鬼獵人》群導力讚「每人都該朝聖的經典」

2016/01/07 台灣上映 《神鬼獵人》昨晚舉行媒體試片,邀請到導演瞿友寧、陳玉勳、柯一正、張時霖、以及音效大師杜篤之等台灣著名影人,一同來體驗本片近乎「不可能」的艱辛拍攝及視覺震撼。映後不僅引起熱烈討論,群導更大讚「本片的運鏡太不可思議了!」、「無法想像幕後的拍攝有多困難。」、「看了讓人熱血沸騰、感動至極,每人都該來朝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