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金馬影展嚴選國際十大新銳導演

2014/09/04 「金馬影展」日前搶先公佈多位大師新作參展消息後,立即引爆影迷騷動,一面開始計畫存錢搶票,也頻頻打聽名家饗宴之外,還有哪些新銳導演值得注意。





金馬奇幻影展首創「真善美K歌場」

2012/03/16 金馬奇幻影展今年除了「洛基恐怖秀狂歡場」與「Surprise Film」外,首度在台灣推出「真善美K歌場」活動,戲院變身為大型KTV,邀請喜愛歌唱的觀眾跟著大銀幕上的伴唱帶字幕,邊看電影邊高聲歡唱!





《大藝術家》獲美國獨立精神獎4項獎

2012/02/27 2012年美國獨立精神獎揭曉,已獲獎無數的《大藝術家》贏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與攝影等4座大獎,女星蜜雪兒威廉斯則以《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獲最佳女主角。



《大藝術家》成為英國奧斯卡最大贏家

2012/02/13 被喻為英國奧斯卡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2月13日公佈得獎名單,已獲獎無數的《大藝術家》再度獲得勇奪最佳影 片、最佳導演和最佳男主角3大獎,梅莉史翠普也以《鐵娘子:堅固柔情》拿下最佳女主角獎。





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

2012/01/30 美國名導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3D冒險作《雨果的冒險》,一舉囊括11項提名在入圍項目數稱霸,領先被諸多媒體公認來勢洶洶的大熱門《大藝術家》的10項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