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1/31

2012/01/31

《分居風暴》哈塔米與陳妍希爭亞洲影后

2012/01/31 榮獲「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影片等五項大獎提名,而該片女主角「柏林影后」蕾拉哈塔米(Leila Hatami)則將和「威尼斯影后」葉德嫻、「台灣新女神」陳妍希一同爭奪影后大獎,究竟鹿死誰手?



《寶島大爆走》想拍爸媽都看得懂的電影

2012/01/31 觀眾犀利的問導演,為何之前拍精品廣告,現在會想改拍完全不同路線的草根賀歲劇情片?導演想說,只是想要拍一部爸媽都看得懂的電影,讓他們覺得在戲院映演的電影,其實不是都是那麼高深看不懂的。





《愛的麵包魂》陳妍希與粉絲相見歡

2012/01/31 一現身,尖叫聲四起,陳妍希笑說因為拍了《愛的麵包魂》苦學台語,「現在遇到一些媽媽跟我用台語打招呼,我也會用台語回她們,感覺很親切,因為台語也讓我對這塊土地了解更多!」



《陣頭》年假發威票房爆衝六千萬

2012/01/31 《陣頭》年初一開始便每天以百萬票房之姿穩居國片單日龍頭,同時更以每天兩成的漲幅持續成長,戲院裡湧現攜家帶眷的人潮,不僅出現排隊長長的人龍,還有觀眾多次因滿場買不到票,撲空而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