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公佈入圍名單

2013/02/05 《消失的子彈》與《寒戰》,風光入圍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高達共12個獎項,同為最大贏家!此次較為特別的是,周迅分別以《大魔術師》與《聽風者》兩部電影入圍最佳女主角,登上影后寶座的機會相當濃厚!



第49屆金馬獎得獎名單

2012/11/26 本屆金馬獎中,台灣電影由《女朋友。男朋友》桂綸鎂奪得女主角、《逆光飛翔》張榮吉奪得新導演,該片更獲得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為《逆光飛翔》,而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則由黃裕翔奪得。



《消失的子彈》熱賣 導演晉身億萬行列

2012/11/14 由香港導演羅志良執導的懸疑推理鉅作《消失的子彈》,成為中國今年第十部票房超過一億人民幣的華語片!該片在香港上映之後橫掃華語影壇,銳不可擋!《消失的子彈》於全台熱映中!





《消失的子彈》劉青雲、謝霆鋒雙雄對決

2012/10/29 由爾冬陞監製、羅志良執導的奇案大片《消失的子彈》將讓劉青雲與謝霆鋒首度螢幕對決,倆人既是搭檔又各不相讓!大陸首映即創下近兩千萬人民幣佳績,該片更榮獲2012多項金馬獎提名!台灣預計11/09衝擊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