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再續幸福的三丁目》主題曲打動人心

2008/09/26 儘管票房不如預期,但是好電影不寂寞,《再續幸福的三丁目》口碑依然熱烈,甚至有觀眾寫信表示,自己身為失業人口之一,原本想要放棄一切,但是看到電影中茶川為三人幸福而努力,也激勵了他為一家人重新振作。









堤真一變身決戰哥吉拉

2008/08/27 《ALWAYS再續幸福的三丁目》延續上一集懷舊感人的氣氛,可是電影一開場就聽到藥師丸博子飾演的鈴木老闆娘大喊逃命!?收音機裡的播報員不停的對民眾呼籲:「東京灣出現巨大怪獸!請民眾趕快撤離!」



《ALWAYS再續幸福的三丁目》醜男出頭

2008/08/22 榮獲第31屆日本電影奧斯卡12項大獎提名肯定、日本票房破45億日幣的感人好戲《Always再續幸福的三丁目》即將於9月19日在台上映。當中的男主角吉岡秀隆是近年來鹹魚大翻身日本演技派男優...





堤真一力拼新春票房,露點反串全都來

2008/01/17 即使戲裡大談戀愛,戲外傳出多次誹聞,號稱「日本熟女殺手」的堤真一,再大膽的角色也鮮少露點演出。此次《舞妓哈哈哈》是堤真一和影歌視三棲紅星柴崎幸聯合攜手演出的最新力作,由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執筆編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