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阿罩霧風雲II:落子》臺語版戶外免費放映

2015/11/30 台灣上映 新北市文化局為推動歷史文化教育,於中和八二三紀念公園紀念碑廣場,舉辦《阿罩霧風雲II:落子》的戶外免費放映活動。主辦單位特地以古早味為主題,備有彈珠汽水與糖葫蘆提供給參與觀影的民眾,更邀請到本片監製李崗、以及導演許明淳,蒞臨參與映後座談!更有民眾曾在戲院看過國語版旁白版本,特地到場再次觀賞蔡振南的臺語版旁白配音!



《阿罩霧風雲II:落子》首映蔡振南台語版

2015/09/17 《阿罩霧風雲II:落子》將於9月18日正式全台上映。下集「落子」不僅找來了知名演員尹昭德及金獎歌手蔡振南製作了國台語雙語配音版,更大膽於9月17日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辦的台北首映會選映台語版本。



《阿罩霧風雲II:落子》新北市星光首映會

2015/09/16 新北市政府9/15為歷史紀錄片《阿罩霧風雲II:落子》於板橋秀泰舉辦星光首映會。監製李崗帶來片中代表愛與傳承的「香火袋」贈予朱立倫市長,期待新北市在市長的帶領下,文化不僅得以深耕、亦能長久傳遞下去。



李崗再推《阿罩霧風雲II:落子》耗時八年

2015/08/04 以臺灣五大家族之一的「霧峰林家」為視角用戲劇重現方式所拍攝的大型歷史紀錄片《阿罩霧風雲》,推出續集《阿罩霧風雲II:落子》,將於9月18日全台上映。特於8月4日舉辦媒體發表會正式首播精采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