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9/16

2015/09/16



高雄電影節公布「幻想無限」片單

2015/09/16 高雄電影節今天公布最受親子影迷喜愛的「幻想無限」片單,倣效柏林影展的水晶熊獎設計,特別針對小學、中學等三個世代的兒童與青少年設計片單,讓大小影迷看見世界一流的兒少影展電影。



《震撼擂台》演員不假替身親自上陣

2015/09/16 在即將於18日上映的電影《震撼擂台》中,「斷背山」男星傑克葛倫霍為演出拳王,不但接受了半年的魔鬼訓練,將自己增重20公斤成為真正可上場比賽的拳手,拍攝過程中所有拳賽更是不假他人親自上陣。



《廢柴特務》新品種銀幕情侶愛相隨

2015/09/16 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新片動作喜劇《廢柴特務》中與老搭檔傑西艾森柏格再度攜手合作,飾演一對成天呼麻渡日的小鎮情侶。兩人其實已是二度合作,在拍完《廢柴特務》後還一起接下伍迪艾倫新片,儼然成為新一代銀幕情侶。



LoveLive!學園偶像 發行限定藍光

2015/09/16 日本超人氣動畫《LoveLive! 學園偶像》,在日本創下藍光、DVD及CD突破百萬銷量的好成績,日本即將於12月15日推出《LoveLive! 學園偶像》特裝限定版藍光,台灣也將與日本同步發行!







《阿罩霧風雲II:落子》新北市星光首映會

2015/09/16 新北市政府9/15為歷史紀錄片《阿罩霧風雲II:落子》於板橋秀泰舉辦星光首映會。監製李崗帶來片中代表愛與傳承的「香火袋」贈予朱立倫市長,期待新北市在市長的帶領下,文化不僅得以深耕、亦能長久傳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