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搶救紐曼亞》道具拍賣捐作慈善

2008/10/30 全球貧富差距日益擴大,描述東歐「M型社會」現況的電影《搶救紐曼亞》(The Trap)緊抓此議題,以近年來暢銷發燒的「iPod」MP3,來象徵社會上有錢與沒錢的兩種極端,讓人看得心有戚戚,引發熱烈討論





米基扮俗辣,庫斯杜力卡戲外搶人

2008/10/20 以《洞裡春光》捧紅「妙手愛琳娜」的Sex Shop老闆一角,受到台灣觀眾喜愛的東歐男星米基馬諾洛維克,在拍攝新作《搶救紐曼亞》時,正巧遇到恩師大導演庫斯杜力卡新戲提前開拍。





《搶救紐曼亞》好萊塢明年重拍

2008/10/13 金錢與人性,向來是許多電影很愛探討的主題。但以《搶救紐曼亞》入選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東歐新銳導演斯爾登葛魯伯維奇,卻在此片中反映了現今社會貧富不均「M型社會」下的基層心聲





台北電影節感人落淚電影大會串

2007/06/22 台北電影節即將開幕,國際青年導演競賽的評審及入圍導演、香港、釜山、東京、多倫多、溫哥華等各國電影節策展人等也將訪台選片,是台灣電影通往國際影展的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