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湯姆哈迪新作《金牌黑幫》票房口碑夠金牌

2015/09/15 《金牌黑幫》上映前就因湯姆哈迪一人分飾兩角,詮釋英國傳奇黑幫柯雷雙胞胎造成轟動話題,上週末於英國正式上映後,馬上以5百萬英鎊的開票數字登上票房冠軍,同時打破英國上映記錄成為開票數字最高的限制級電影。



好萊塢演技派女星金貝辛格、瑪莉亞貝羅

2014/06/09 近年來逐漸淡出大銀幕的金貝辛格,之所以願意演出這個角色,完全是因為導演保羅海吉斯Paul Haggis的盛情邀約,金貝辛格說:『我很喜歡保羅的作品,他總是能將多線條的故事敘述得很完美。』



《衝破極限》喬尼維斯頓 獲選矚目新星

2012/10/19 即將於10/26(五)在台上映的《衝破極限》,改編自真人真事,片中飾演天才衝浪好手的喬尼維斯頓,不僅曾以《櫻桃成熟時》入圍今年柏林影展,更被美國著名電影網票選為2012秋季最受矚目新星。







基努李維《正義悍將》 警裝肌肉帥氣重現

2008/02/29 福斯春季強檔鉅片《正義悍將》,男主角基努李維繼《捍衛戰警》後,再度接演英勇警察。《正義悍將》描述洛城警局黑幕,基努李維飾演的湯姆洛德,因同袍警員 慘遭殺害,決定與克里斯伊凡聯手追兇...



史考莉喬涵森噘嘴偽裝純真,徹底媚惑男人

2006/09/14 擁有『天使臉龐+魔鬼身材』的史考莉喬涵森,一直是全球許多男人心中的性感尤物代表,在懸疑驚悚片《黑色大理花懸案》裡,不僅打扮神似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連姣好的曼妙身材都毫不遮掩的展露無遺...



黑色大理花世紀謀殺案懸疑登場

2006/08/30 美國近代史上的世紀刑案,發生於1947年1月15日,一名女子的裸屍在洛杉磯近郊被發現,她的死狀悽慘,由於死時她的烏黑長髮呈放射狀散開,像一朵盛開的大理花,所以此案被人們稱之為「黑色大理花謀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