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頂客族蓋皮爾斯擺脫不了羅素克洛?!


台灣觀眾對蓋皮爾斯 《Guy Pearce》也許會覺得有點陌生,出身於英國的他,三歲時就家人搬到澳洲定居,所以被大家認定為澳洲影星。

台灣觀眾對蓋皮爾斯 《Guy Pearce》也許會覺得有點陌生,出身於英國的他,三歲時就家人搬到澳洲定居,所以被大家認定為澳洲影星。紅極一時的電視劇《鐵面特警隊》,對於六年級生來說一定不陌生,此劇是與凱文史貝西、羅素克洛和金貝辛格一起合演的,蓋皮爾斯在演出此劇之後,演技備受矚目,被譽為好萊塢電影界新崛起的主力演員之一,蓋皮爾斯進而開始參與多部電影演出,《鐵面特警隊》除了捧紅了他,還有另外一位主角-羅素克洛,羅素克洛的星運明顯地發展比蓋皮爾斯順遂,當然兩人也常被拿來做比較。蓋皮爾斯表示,到目前為止還是有很多人問他:你一定很後悔沒有羅素克洛那麼紅?,他的回答很有趣,他說:我當然很羨慕羅素,我也想變成湯姆克魯斯,但我不想為了引人注意,每天對人丟電話,每周必須面對媒體解釋他的行為。蓋皮爾斯對他的演藝事業非常小心,也很注重隱私,他與老婆結婚至今已11年了,大家很好奇為什麼還沒生小孩,蓋表示他無法保證可以給小孩全部的愛,所以他覺得他一輩子都不可能當爸爸了!

蓋皮爾斯在《魔幻奇緣》對手戲叫多的除了凱薩琳之外還有一位14歲小女孩-莎瑞絲羅娜,他的第一部在台灣上映的作品是《贖罪》,在此部他的演出雖然只有半小時,但打敗很多前輩,入圍了金球獎及奧斯卡獎最佳女配角的殊榮,可見得他的演技備受肯定,凱薩琳麗塔瓊斯把他譽為年輕版的茱蒂福斯特,而善長發覺巨星的導演-姬蓮阿母斯壯,對莎瑞斯羅娜也讚譽有加,第一次試鏡時,他就認為只有莎瑞絲羅娜才能夠演出片中-班姬這個角色。出生於美國的莎瑞絲羅娜,但在愛爾蘭長大,演出這個蘇格蘭女孩的角色也花了些時間,克服了口音的問題,令大家驚訝不已。莎瑞絲羅娜在《魔幻奇緣》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觀眾進戲院觀賞時,一定要看到最後才會知道結局喔!

(本新聞由原創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