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安東尼霍普金斯、真田廣之大談老少戀

2012/07/20 詹姆士導演的最新作品《終點之城》則找來安東尼霍普金斯、真田廣之、蘿拉琳妮及坎城影后夏洛特甘絲柏格等演技派巨星合演,其中安東尼霍普金斯與真田廣之在片中飾演一對同志戀人,有不少親密對手戲...





2011台北電影節 經典同志片一網打盡

2011/04/29 英國男星柯林佛斯、休葛蘭、丹尼爾戴路易斯等影帝級大咖,原來早在紅透半邊天之前,全都有志一同演過同志主題的電影,這些英國帥哥們年輕時主演的經典影片,都將在今年台北電影節的片單中一網打盡。



《白銀帝國》柏林首映

2009/02/16 入圍柏林影展“特別展映”單元的金融題材華語大片《白銀帝國》於柏林當地時間12日舉行首映。不僅於晚間十點舉行的首映座無虛席,電影終場更獲得全場觀眾起立鼓掌致敬。



黑色大理花世紀謀殺案懸疑登場

2006/08/30 美國近代史上的世紀刑案,發生於1947年1月15日,一名女子的裸屍在洛杉磯近郊被發現,她的死狀悽慘,由於死時她的烏黑長髮呈放射狀散開,像一朵盛開的大理花,所以此案被人們稱之為「黑色大理花謀殺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