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安東尼霍普金斯、真田廣之大談老少戀


詹姆士導演的最新作品《終點之城》則找來安東尼霍普金斯、真田廣之、蘿拉琳妮及坎城影后夏洛特甘絲柏格等演技派巨星合演,其中安東尼霍普金斯與真田廣之在片中飾演一對同志戀人,有不少親密對手戲...

以改編文學電影見長的英國導演詹姆士艾佛利,他的知名前作《窗外有藍天》曾榮獲八項奧斯卡提名,成為許多人心目中最經典的文學改編愛情電影,而總是在老公提姆波頓的電影中演出怪怪角色的英國女星海倫娜波漢卡特,當年就是以本片出道,清秀模樣迷倒不少人。詹姆士導演的最新作品《終點之城》則找來安東尼霍普金斯、真田廣之、蘿拉琳妮及坎城影后夏洛特甘絲柏格等演技派巨星合演,其中安東尼霍普金斯與真田廣之在片中飾演一對同志戀人,有不少親密對手戲,真田廣之更是全裸上陣,好身材一覽無遺。

終點之城》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描述一名年輕學者歐瑪取得了一筆獎學金,然而這筆款項以及他在大學的教職機會,都取決於他能否獲得作家裘洛斯.關德的傳記授權。這位作家在自殺身亡後,遺產由哥哥亞當(安東尼霍普金斯飾)、妻子卡洛琳(蘿拉琳妮飾)、情婦雅登(夏洛特甘絲柏格飾)共同管理,住在附近的還有哥哥的年輕愛侶彼得(真田廣之飾)。收到歐瑪的來信,這幾位遺產管理人雖各有心思,卻拒絕了歐瑪的授權請求。為了挽救自己的人生,歐瑪決定飛到烏拉圭說服他們,不僅擾亂了他們原本平靜的生活,也改變了所有人的生命。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在本片飾演溫文儒雅的哥哥亞當,因缺錢而贊成授權傳記,特別的是他以70歲高齡演出了同性戀角色,與真田廣之在片中大談老少戀,真田廣之更是全裸上陣,春色無邊。

終點之城》將與詹姆士艾佛利導演最經典的作品《窗外有藍天》,以完整版本聯合上映,當年《窗外有藍天》上映時,一場男主角在水邊嬉戲露第三點的片段被剪,如今重見天日,影迷們將可一次補足詹姆士艾佛利導演過去與現在最精彩的兩部電影。

終點之城》與《窗外有藍天》即將於7月20日至8月3日在光點台北獨家上映,並在博客來售票推出超值預售套票,購票可任選觀看兩片其中一部,看完電影更有機會憑票根抽得麥田出版提供的「終點之城」小說或美肌之誌保養組。

(本新聞由天馬行空提供)

本日焦點-201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