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親愛的愛莉絲》戲裡戲外童顏女神安娜坎卓克都遇上了恐怖情人!


安娜坎卓克透露《親愛的愛莉絲》開拍時自己剛擺脫一段痛苦的長期關係,當時的男友態度丕變,不只疏遠她、外遇還充滿敵意「我對自己沒有轉身就走感到很丟臉。你很難辨識自己正處於虐待之中,因為沒有軌跡可循。」

入選多倫多國際影展、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新鮮度高分認證的全新心理驚悚鉅獻《親愛的愛莉絲》將於3月8日全台上映!本片由《歌喉讚》童顏女神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攜手《洛基》英國電影學院獎得主烏米馬薩庫(Wunmi Mosaku)共同對抗恐怖情人!

故事敘述人生勝利組的愛莉絲(安娜坎卓克 飾)擁有穩定的事業、一群閨密和一個貼心男友,看似美滿的生活卻從愛莉絲小心翼翼的舉動透露出不安,男友賽門對她的控制似乎超出了合理範圍,究竟愛莉絲能否在朋友的幫助下找回自己的生活……。加入MAGIC HOUR Premium購買《親愛的愛莉絲》電影票可享88元,更多詳情可見MAGIC HOUR官網(https://magichour.app)或搜尋「88元電影票」。

安娜坎卓克透露《親愛的愛莉絲》開拍時自己剛擺脫一段痛苦的長期關係,當時的男友態度丕變,不只疏遠她、外遇還充滿敵意「我對自己沒有轉身就走感到很丟臉。你很難辨識自己正處於虐待之中,因為沒有軌跡可循。」,「我一遍又一遍放棄自我,確實有些東西從我身上被偷走了,我仍在試著找回來。」她將自己過往的經驗帶進片中,希望《親愛的愛莉絲》能成為一個觀眾反思的契機,隨時注意自己是否身處精神虐待或有毒的關係。

親愛的愛莉絲》憑藉堅強卡司陣容與好口碑入選多倫多國際影展,並於當地盛大首映。在訪談中安娜坎卓克透露這次影展活動期間曾受困電梯之中,幸而獲加拿大消防員營救,才從電梯頂端爬出來逃過一劫,導演瑪麗奈伊在一旁說真想付錢觀看,坎卓克順勢接梗說:「她就喜歡看我受苦」;導演則開玩笑回答:「所以她才在電影裡」,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電影上映後外媒佳評如潮,儼然將成為安娜坎卓克全新代表作。《The Film Stage》大讚本片為「安娜坎卓克從影以來最佳演出」,《綜藝報》(Variety)表示:「坎卓克一舉一動中無聲的擔憂維繫著全面的緊張感」;《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補充:「安娜坎卓克讓人驚艷,證實了她的演技一直都是有深度和廣度的。」相當令人期待她在劇中的精湛演出!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4/02/19